您的位置:首頁>坐月子>產后恢復>正文

鄭秀文情迷碧生源減肥茶

2011-03-17 5469

中所周期, 鄭秀文是圈內著名的瘦美人。 可是出道時卻沒現在這么苗條, 后來減肥成功了才有現在的身材。 鄭秀文說喜歡現在的身材, 而且專門用一款減肥茶--碧生源減肥茶保持體形。 之所以會喜歡碧生源, 是因為她的一位好友曾經使用碧生源減肥茶三個周期減了24斤, 所以她一直在使用。

家常減肥食譜大全 - 涼拌西芹的做法:

1、將西芹的葉子摘去, 洗凈。

2、將鍋內放下水, 燒關閉入花生油, 將西芹放入, 無需煮太久, 三四分鐘即可。

3、將西芹撈出放入冷水中過冷河, 將西芹去皮(煮過的西芹很好剝皮的), 切段,

Advertisiment
裝盤撒上食鹽少許

家常減肥食譜大全 - 洋蔥炒肉的做法

1、 鍋燒熱, 油燒熱, 先入肉片煸炒幾下。

2、 再入洋蔥煸炒幾下, 烹入料酒, 生抽, 糖, 醋。 木耳下鍋, 精鹽, 雞精調味。 顛翻裝盤即可。 家常口味, 適于下飯。

家常減肥食譜大全 - 番茄炒蛋的做法

1。 番茄去皮, 切塊待用, 雞蛋打散, 加少許鹽和味精調味。

2。 起油鍋, 下番茄煸炒, 出水后, 用中火收濃番茄汁, 一來菜不會太水, 而來, 番茄這樣煮一下香味倍增, 待番茄汁開端變濃稠時加鹽和胡椒粉調味然后下雞蛋液, 悄悄推進, 使其漸漸凝成蛋塊, 淋上麻油, 撒上蔥花即可。 拌勻, 倒入香油少許再拌勻這涼拌西芹既青翠可人又脆口爽人, 好一個開胃菜。

家常減肥食譜大全 - 芡汁豆腐的做法

鍋內放高湯煮開,

Advertisiment
然后將豆腐整塊放入用小火煮10分鐘左右, 將豆腐撈出裝盤, 然后在余下的湯汁內參加雪菜, 毛豆加鹽, 胡椒粉, 稍許砂糖煮開后用水淀粉勾芡澆在豆腐上, 然后等熱度降落后, 放入冰箱冷藏, 冰透后取出食用即可。

碧生源減肥茶是香港大學教授研究成果, 因為他們發現了碧生源減肥茶的減肥秘方--茶瘦素。 現在碧生源減肥茶已經幫助眾多朋友完成減肥, 碧生源減肥茶, 健康減肥每一天。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