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吃魔芋速減肥

魔芋的主要成分是葡聚甘露糖, 並含有多種人體不能合成的氨基酸及鈣、鋅、銅等礦物質, 是一種低脂、低糖、低熱量、無膽固醇的優質膳食纖維。 魔芋食後有飽腹感, 可減少新媽媽攝入食物的數量和能量, 消耗多餘脂肪, 有利於控制體重, 達到自然減肥效果。 魔芋是有益的鹼性食物, 如果酸性食物吃得過多, 搭配吃些魔芋, 可以達到食物酸堿平衡, 對健康有利。

Advertisiment

月嫂私家護理經

嚴後新媽媽大多會出現手腫、腳腫、臉腫等虛胖的症狀, 不要著急, 通過飲食和護理, 可以趕走虛胖。 面對虛胖的新媽媽, 我會給她熬紅豆湯或紅豆粥, 可以起到消腫、排毒、排尿的作用, 同時讓新媽媽多泡腳, 促進體內多餘水液的排出。 不要抑制汗液的排泄, 產後前一周多出汗, 把毒素排出來, 身體才會更健康。 在曰常飲食中, 我還會特意為產婦多準備一些蔬菜, 以吃菜喝湯為主,

Advertisiment
這樣可以減少主食的攝入, 以達到健康又減肥的目的。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