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坐月子>產后恢復>正文

成功減肥案例 網友半年瘦了47斤

想輕松減掉身上多余肥肉, 網友有新理念, 你想不想能這樣呢?那就學學這個方法吧!

減肥案例 網友半年瘦了47斤" src="/uploadfile/2009/0411/20090411040719606.jpg" border=0>

對于生活悠閑的mm, 減肥大計再輕松不過啦, 主要在個堅持, 看看下面這位如何減掉了47斤!她還要往夢想中的95斤體重而繼續努力哦。

個人闡述:先說一下我的情況, 本人身高167cm, 體重以前是142斤, 目前是95斤, 目標是90斤(因為我骨架大, 不算小, 所以現在看起來還不算瘦……)

起床后

每天起來先喝一杯蜂蜜(神奇蜂蜜, 短期見效不反彈)或者酸奶(酸奶減肥 一日三次瘦5斤), 吃幾片面包或者餅干之類, 偶爾出去買點豆腐腦,

Advertisiment
肉夾饃回來, 叫醒老公一起吃早飯……

早晨

然后過一段時間運動, 我一般都是一個小時左右的跳舞, 民族舞, 或者放點disco音樂在家里自己蹦迪, 運動貴在堅持, 而且一般跳舞, 散步, 等等, 都是有氧運動。 編輯推薦:減肥必看的六大早餐誤區

體會——減肥運動的要點就是:慢速, 長時間, 低強度, 因為較低強度的運動方式如果持續時間較長, 可真正調動體內積存的脂肪。 另外, 我會搭配一些鍛煉手臂, 大腿的簡易操, 比如, 踢腿、或者轉腰之類。 盡量多站著, 不要總做在那, 看電視的時候, 我就經常站在那一邊轉轉腰, 一邊看, 以防自己養成做在那看電視, 沒事可做又找東西吃的壞習慣。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