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天 有利於受孕成功的二三事

女性在準備懷孕的時候都會想知道如何才能快速懷上一個健康的寶寶, 其實只要備孕女性多瞭解一些這方面的知識, 成功受孕還是很容易的^ 下面我們就為備孕女性介紹一些小知識幫助其快速地成功受孕。

 

丈夫飲食注意

丈夫飲食習慣也是妻子成功受孕的關鍵。 丈夫要拒絕酒精以及一些含有酒精的飲料, 如碳酸飲料、米酒、可樂等, 否則很容易引起染色體畸變, 導致胎寶寶畸形。 煙草中的20多種有害成分可以使染色體和基因發生變化, 有些有害的誘變物質還會導致丈夫精子數量下降,

Advertisiment
甚至陽痿。 丈夫體內如果缺乏鋅, 會導致睾丸激素分泌過低, 造成精子數量減少, 所以丈夫應該多吃些富含鋅的食物, 例如精豬肉、雞肉、海鮮以及穀物。 鈣和維生素D也能夠幫助提高丈夫的生育能力, 平時也應該注意補充。

讓地球重力來幫忙

懷孕的原理是精子和卵子的結合,

Advertisiment
所以備孕中的女性要給精子創造有利的條件, 讓精子能夠順利地遊到自己的輸卵管。 孕媽媽一般會在做☆禁☆愛後採取正常的平躺姿勢, 這時就會有液體從身體流出。 孕媽媽可以利用地球重力來幫忙, 做☆禁☆愛後可以將雙腿朝向空中舉起, 靠在牆上;也可以在臀部下方塞一個枕頭, 使下半身處於倒置的位置, 這樣也能夠利用地球的重力, 延長精液在陰☆禁☆道的存留時間, 從而讓精子有更多的機會更快地到達子宮。

 

 

傳統方式更容易受孕

如果夫妻做☆禁☆愛時總是保持男上女下的姿勢似乎是一件很乏味的事, 但是這卻是女性受孕的最佳體位。 做☆禁☆愛時採取這種體位, 位於上方的丈夫每一次沖剌都能更深更近地觸到妻子的宮頸,

Advertisiment
在無形中幫助精子更快、更容易地"找到"卵子並與之結合。 而對妻子而言, 平躺仰臥的姿勢方便精液射在宮頸口周圍, 當宮頸外口浸泡在精液中時, 給精子進入子宮創造了有利條件。 丈夫在最後沖剌的時候, 儘量接近子宮頸, 也是使精子路程縮短的方法。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