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懷孕期>懷孕常識>正文

懷孕前有哪些癥狀表現

懷孕對于女性來說, 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也是人類得以傳承的保障。 那么就花點時間來看看生育健康網整理的這篇文章內容吧。

懷孕前有哪些癥狀表現

懷孕初期是胎兒各個細胞迅速分裂和成長時期, 此時對胎兒各個重要器官形成相當關鍵。 因此此時孕期女性需要引起相當的關注, 而很多女性朋友并不是很了解懷孕初期一些癥狀表現。 往往耽誤了最佳人流時間, 女性懷孕之后, 最早的反應應該是停經, 如果你發現月經推遲或是沒來, 就要開始引起這方面的注意了, 那么來了解下懷孕癥狀的表現吧。

Advertisiment

1、月經停止:這是一般最易發現的, 只要是一般正值生育年齡婦女, 在性行為后超過正常經期兩周, 就有可能懷孕。 推遲月經的原因有很多, 如:情緒、壓力、內分泌、婦科疾病、藥物等等原因出現暫時的紊亂。 但是, 如果近期有過同房的事實, 月經期沒有任何誘因的推遲了十天, 這就應當引起你的高度警惕了。 這個時候, 你極有可能懷孕了。 推薦閱讀(孕婦食譜http://www.birthhealth.com/yunfushipu/)

2、乳☆禁☆房有刺痛、膨脹和搔癢感:乳☆禁☆房有刺痛、膨脹和搔癢感, 這是懷孕早期的生理現象, 此外, 還會有乳暈顏色變深、乳☆禁☆房皮下的靜脈明顯、乳☆禁☆頭明顯突出等變化。

3、常有惡心、嘔吐的感覺:大多數懷孕初期的孕婦都時常會有惡心、嘔吐的感覺, 尤其是在一天的剛開始。

Advertisiment
這些癥狀都是因人而異的, 有些人的癥狀相當輕微, 有的則是很嚴重。 除非是惡心、嘔吐的非常厲害, 才需要就醫, 否則這些都是懷孕初期的正常現象。

4、容易疲倦:懷孕初期容易疲倦, 常常會想睡覺。

5、頻尿:懷孕的第三個月時, 因為膀胱受到日益擴大的子宮的壓迫, 使得膀胱的容量變小, 常會有頻尿的現象發生。 生育網www.birthhealth.com

6、陰☆禁☆道黏膜變色:懷孕初期, 陰☆禁☆道黏膜可能會因充血而呈現出較深的顏色, 這些由醫師做判斷。

7、皮膚顏色有變化:可能會產生皮膚色素沉淀或是腹壁產生妊娠紋, 尤其懷孕后期更為明顯。

【網友推薦】通常, 年輕女性在排卵期前期體溫較低, 排卵期后體溫較高。 如果你的月經期已經推遲了數周, 并且感覺到沒有誘因的心跳略快,

Advertisiment
就需要到藥店買一支體溫計測量。 假如測量結果是一連20天體溫都比平常略高, 并且居高不下的話, 你就極有可能懷孕了。

女性朋友們一旦出現以上癥狀就應立即去正規婦科醫院檢查, 因為欲準確知道是否真的懷孕還是應去正規婦科醫院檢查!那么閱讀了上面對懷孕前有哪些癥狀表現的內容介紹之后, 您對其應該有了更好的認識吧, 要了解更多資訊, 請閱讀懷孕初期癥狀頻道中的相關文章。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