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時尚母嬰>美容護膚>正文

靚麗準媽媽營養保健

準媽媽美麗的肌膚需要合理的營養做基礎, 所以, 愛美的第一步要從飲食開始。

準媽媽記住, 均衡是合理飲食的要點。

準媽媽多吃蔬菜、瓜果雖然是老調重彈卻絕對必要。 瓜果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維生素A可以防止皮膚干燥和粗糙, 維生素B有延緩衰老的作用, 維生素C能增強皮膚的彈性和光澤, 總之一句話, 維生素是皮膚的最佳營養品。

司空見慣的肉皮和酸奶也是保護皮膚的寶貝。 酸牛奶含酸性物質, 有助于軟化皮膚的黏性物質, 能去掉死細胞, 而肉皮, 有減少皺紋, 光滑細膩皮膚的作用;不喜歡吃肉皮的準媽媽可以將肉皮做成肉凍,

Advertisiment
夏天會是一道很不錯的涼菜。

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是準媽媽的餐桌必備。 蛋白質不僅僅提供寶寶成長的必要營養物質, 同時蛋白質對準媽媽的肌膚有很好的保養作用, 孕婦每天必須保證充足的蛋白質供應量。

魚、蝦、動物肝臟、蘑菇和木耳也是孕婦保養皮膚的必選食物。 它們都含有豐富的核酸, 核酸有延緩衰老, 可健膚美容的作用, 也是準媽媽的愛美選擇。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