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時尚母嬰>美容護膚>正文

劉德華張曼玉打一針不老針就58萬

明星依靠各種美容手段延緩衰老已是公開的秘密。 昨日, 內地某演員在博客中爆料, 最近她聽一位擔任某“羊胎盤素”國內市場部首席的朋友說, 許多港星都是他們公司的長期VIP用戶, 劉德華張曼玉、關之琳、李嘉欣每年會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去國外打針, 每一針的價格高達58萬人民幣。

這位女明星在博客里稱, 向朋友打聽養顏秘籍時, 一位在國內擔任某“羊胎盤素”國內市場部首席的朋友向她透露, 港臺許多明星都是他們公司的長期用戶, 像劉德華、張曼玉、關之琳、李嘉欣等等這些港星們都是他們的VIP客戶。
Advertisiment
每年, 這些港星們由他們公司的工作人員陪同去國外打“羊胎盤素針”。 這種“羊胎盤素”針劑的價格分幾種, 有12萬人民幣與二三十萬人民幣一針不等, 最昂貴的價格竟高達58萬人民幣一針, 這些收入頗高的港星大多注射的就是這種最貴的“羊胎盤素”。 據這位朋友介紹, 這種針劑至少能讓人的衰老延緩5年, 如堅持打上幾年, 就可以保持10年以上容顏不老。 劉德華 -打針后精神回復年輕狀態

她還表示, “像劉德華這樣的明星不打是不行的, 他的年齡到了一個階段, 每天都有眾多活動參加, 沒有充分的體力, 怎么應付?打了這種針后, 不僅讓外表回到從前, 精神也可以回復到二三十歲的狀態。 ” 內地明星嫌貴不愿打

內地明星是否也注射過“羊胎盤素”針劑呢?傅沖表示,
Advertisiment
目前還沒聽說過。 不過, 這家公司一直想打開內地的演藝圈市場, 最近一直在北京的演藝界推銷這種針劑。 “身邊的好友會去試試嗎?”她表示:“這種針劑實在太貴了, 一針就要花58萬。 范冰冰是我要好的朋友, 她也覺得太貴, 沒必要。 再加上來回的路費、住宿, 注射一次就100萬了吧。 另外, 內地很多明星也害怕這種針會有副作用。 ” 停止注射“羊胎盤素”會加速衰老

“羊胎盤素”針劑真的這么好嗎?記者就此采訪了一位專業醫生, 對方表示, 注射所使用的胎盤素, 萃取來源若是動物就可能引起排斥反應。 醫學界也認為, 長期注射或服用胎盤素會產生副作用, 造成生理負反饋現象, 會使器官變懶, 一旦停止注射或服用反而會加速衰老。
Advertisiment
另外他還說, 在好萊塢和港臺演藝圈有人注射的肉毒桿菌毒素也有副作用, 在除掉皺紋的同時也麻痹了肌肉, 消除了面部表情。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