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媽媽熱點>正文

秋季孕婦該如何使用保濕產品

10月份的天氣, 讓很多孕媽媽的皮膚變的乾燥、敏感, 這對孕媽媽來說, 可是極為不好的。 因此, 秋季懷孕的媽媽, 應該特別注意肌膚的保濕。 那麼, 秋季孕婦如何保濕更健康呢?母嬰專家提示, 秋季孕婦保濕, 正確使用保持產品是關鍵。

Advertisiment

秋季孕婦如何保濕

秋季孕婦如何正確使用保濕產品

作為最基礎的日常護理, 潔面去油是准媽媽們護膚必不可少的一步。 選擇護膚品一定要選溫和無刺激的准媽媽專用護膚品, 比如含有純植物油或純礦物油的嬰兒油, 不含皂基的潔面皂、嬰兒皂, 或者適合敏感皮膚使用的洗面乳和潔面乳等。

而准媽媽在外出時, 應在臉上擦些營養水或爽膚水, 潤膚乳液也是具有營養效果的護膚佳品。

准媽媽使用保濕乳液敷臉時, 建議你以小面積畫圓的方式, 比平常多按摩臉部肌膚幾次。 儘量避免使用油性的乳液、磨砂膏或者含有香精或酒精成分的清潔液來潔淨臉部,

Advertisiment
因為這些清潔用品, 或多或少都會刺激因懷孕而格外敏感的肌膚。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 准媽媽最好每週至少要做一次保濕面膜和去角質面膜, 以維持健康的皮膚新陳代謝, 促進殘餘角質的自然脫落。

溫馨提醒:孕媽媽在選擇護膚產品的時候, 儘量選擇溫和、無刺激的護膚產品, 尤其是有過敏史的媽媽, 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 更應該仔細、慎重的選擇。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