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懷孕期>胎教常識>正文

懷孕期間性☆禁☆生☆禁☆活[圖片教學]

2011-03-04 1129
新近的研究表明, 孕期做☆禁☆愛對孕婦和胎兒都有好處。 做☆禁☆愛期間, 隨著子宮的收縮、血管的充盈, 可以運送更多的血液和營養, 有利于胎兒成長。 所以我們不應該在孕期放棄性☆禁☆生☆禁☆活, 我們應該盡可能地享受它的快樂。
懷孕期間進行性☆禁☆生☆禁☆活似乎不是個好主意我們可能對此感到疲勞和反感;感到乳☆禁☆房易于受傷;感到自己肥胖而不可愛;感到缺乏欲望。 事實上孕期做☆禁☆愛并不那么可怕。 實事求是地講, 我們有這種需要;陰☆禁☆道組織腫脹這個事實意味著我們仍然有性☆禁☆欲。 從情緒角度講, 孕期做☆禁☆愛不僅可以使我們與伴侶保持親密的接觸,
Advertisiment
而且使我們相信無論自己感覺或外貌如何變化, 我們仍然擁有對方的愛。
懷孕期間可能需要采取某些特殊的ml姿勢。 這里介紹的各種姿勢都允許陰☆禁☆蒂刺激。 這一點十分重要, 因為除非借助手的觸摸, 否則孕期ml姿勢也許不能讓你輕松達到高☆禁☆潮。 請記住, 隨著懷孕進程的發展, 在一個階段合適的姿勢在下一個階段不一定合適, 所以姿勢的選擇要不斷地適應懷孕進程的發展。






在頭三個月當中, 你的身體可能不會有明顯的變化, 所以盡管你感到不喜歡太深的插入, 但仍然可能采取男上女下的姿勢。 如果你在上位或者坐在他的腿上, 你將更容易控制插入的深度。 如果你消化不良或心臟不好(這兩種疾病常常導致早產),
Advertisiment
這種姿勢也很合適。 但是如果感到乳☆禁☆房易于受傷害并且想避免這個部位的撫摸, 那么這個姿勢可能不適合作。
在妊娠的中間三個月內, 雖然你可以用仰臥的姿勢支撐胎兒的體重, 但是你的伴侶卻不能像過去那樣靠在你的身上。 你可以嘗試以身體側面著床, 伴侶從你的后側插入。 此時, 子宮完全被黏液封閉, 性☆禁☆交不會導致子宮感染。
如果你懷孕正常, 性高☆禁☆潮不會引起早產, 除非你到了產期。 不過在最后的一個月內需要避免高☆禁☆潮。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