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正文

懷孕期間感情生活 小心注意即可

一、懷孕期間應該要有正常生活 1、懷孕生理機能

懷孕期間因為孕婦的盆腔和生☆禁☆殖☆禁☆器官附近的區域充滿了血液, 所以對於刺激的感受會更強烈, 因此很容易有很大的性☆禁☆高☆禁☆潮。

2、因為你的情緒

根據醫學雜誌報導, 40%的女性希望在懷孕期間有比懷孕前更多的性☆禁☆生☆禁☆活。 懷孕激素會讓你更渴望性☆禁☆生☆禁☆活, 而且所有身體的變化都像是要你和性☆禁☆生☆禁☆活說「Yes」。

Advertisiment

懷孕期間適當的性☆禁☆生☆禁☆活可以替夫妻感情加溫。

3、可以釋放壓力

性☆禁☆高☆禁☆潮帶來的腎上腺素可以讓壓力被釋放, 而且研究顯示, 性☆禁☆生☆禁☆活可以降低血壓, 讓孕婦平靜, 還可以降低心臟發作的危險。

4、加溫夫妻關係

從婚姻經營的角度來看, 這是一個和伴侶連結的好事, 而且有研究指出, 催產素可以增強感情, 讓孕婦更加同情、支持和信任。

二、懷孕性☆禁☆生☆禁☆活應注意事項 1、注意避免感染

在懷孕性☆禁☆生☆禁☆活的時候, 要特別小心不要讓陰☆禁☆道被感染,

Advertisiment
因為感染可能會影響到胎兒, 要注意清潔所有使用的器具, 避免口腔細菌傳染。

2、不要過於壓迫

不論選擇哪一種姿勢, 最重要的是要舒適, 不會壓迫到日益變大肚子, 很多醫生建議可以採取女上的姿勢, 因為這樣不會壓到肚子, 還可以避免血壓升高。

3、留意異常跡象

如果做☆禁☆愛完之後有抽筋現象, 不用太擔心, 因為高☆禁☆潮和前列腺素有可能引起子宮收縮, 只要抽筋沒有惡化, 或是點狀出血、有液體排出, 基本上不用太擔心。

4、必要時要限制

有些情況下, 醫生會限制你的性☆禁☆生☆禁☆活, 像是曾經有過早產、難產, 或者目前懷孕是危險的, 肥胖、前置胎盤、胎盤早期剝離、破水, 這些最好都要限制性行為。

5、生產後小注意

生產過後,

Advertisiment
只要子宮恢復狀況良好, 原則上7周之後就可以有性☆禁☆生☆禁☆活, 只是你有可能會因為太過勞累、性☆禁☆欲延遲、陰☆禁☆道過乾而影響你的興致。

相關用戶問答
  • 3回答

    懷孕期間感冒,不小心吃藥了會影響寶貝嗎?

    你好!如果按優生優育的角度考慮,是對胎兒發育及健康有一定的影響。至於對胎兒影響的程度是多少要根據藥的種類,用的劑量,時間,還有個人身體的差異來決定的,所以你也不要太擔心,只要做好定期檢查,懷孕四個月... [詳細答案]

  • 3回答

    懷孕期間過性☆禁☆生☆禁☆活要注意什麼

    你好,一般情況下,性☆禁☆高☆禁☆潮並不會造成子宮劇烈收縮,並且很快會恢復正常,但具體情況需要區別對待,若感覺到腹部不適,胎動異常等情況應該立即去醫院做超聲波檢查,看是否存在胎兒窘迫缺氧等情況;孕期性☆禁☆生☆禁☆活要注意... [詳細答案]

  • 3回答

    懷孕期間感冒了能吃藥嗎

    孕期不建議服用藥物,如果感冒症狀輕,僅有流涕,咳嗽等症狀的話,可以多飲水,注意休息,一般不服用藥物症狀也會得到一定的緩解,如果症狀嚴重,同時伴有發熱的話,建議需要及時到醫院就診,醫生會選擇對胎兒影響... [詳細答案]

  • 4回答

    懷孕期間感冒能吃藥打針嗎?怎麼治療呢?

    你好,通常來說,懷孕期間感冒是不建議吃藥打針的,應該用其他的方法來治療。如果非要用藥的話,一定要謹遵醫囑。如果在孕早期沒有出現見紅,腹痛的情況,應該是藥物沒有影響到寶寶,關鍵是要按時做產檢,根據產檢... [詳細答案]

  • 3回答

    孕婦懷孕期間感冒可以吃藥嗎?

    孕期如果感冒的話建議先不要吃藥的,吃藥對寶寶會有不好的影響,尤其是在孕早期更是禁止藥物的。如果孕婦感冒很嚴重的話就去看醫生,千萬不能自己去藥店買感冒藥,這是對寶寶的不負責任的態度。下面給大家介紹幾種... [詳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