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可以同房嗎 孕期性☆禁☆生☆禁☆活注意事項

孕期的性☆禁☆生☆禁☆活是不被禁止的, 健康而適度的性☆禁☆生☆禁☆活不僅是可以的, 還能大大增進和丈夫的親密感情, 也不會對對胎兒的生長發育造成不良的影響。 但是在過程中要注意照顧妻子的特殊狀況。

Advertisiment

一、多陪丈夫做點有益身心的活動

早上或傍晚一起散步, 舒展丈夫身心的壓抑, 不為性生理需要感到煩惱。 欣賞風景的同時也讓自己吸收新鮮空氣, 排遣內心的孤獨或不安感, 還可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 增強腹部肌肉及骨盆肌肉和韌帶的力量, 在分娩時順利生出寶貝。 在家叫上丈夫一起做胎教, 或一起看看電視節目打發時間。

二、情感交流很重要孕期如何滿足丈夫的性需求

告訴丈夫你懷孕時的感覺, 特別是在懷孕期間複雜的感覺, 性渴望會變得有所不同, 這再自然不過了。 荷爾蒙的變化會導致一些女性性☆禁☆欲增強, 也可能比之從前, 對性的興趣沒有以前濃厚,

Advertisiment
最重要的是提醒大家腹中成長的嬰兒是你們愛情的結晶, 不要因一時的衝動留下永久的痛苦回憶, 這樣更能讓丈夫諒解你的難處。

三、適當採取邊緣性性接觸

親密不需要性☆禁☆交, 通過摟抱、撫摸、親吻的方式達到丈夫性生理的滿足。 還可以正確的幫丈夫自☆禁☆慰, 這樣不會損害男性的生殖健康和性能力, 相反, 合理、及時的性宣洩還可以使男性在生理和心理上獲得巨大滿足, 從而更好地維繫夫妻間的感情和性親密感。 不過, 一定要保證男性生☆禁☆殖☆禁☆器衛生, 控制自☆禁☆慰頻率, 以免降低男性性☆禁☆交快感, 從而影響生育後的性☆禁☆生☆禁☆活。

Advertisiment

四、懷孕中期也可適度性☆禁☆交

懷孕中期, 因為體內荷爾蒙的高分泌, 性需求會提高, 容易產生興奮, 但事前孕婦及其丈夫要排盡尿液、清潔外☆禁☆陰和男性外生☆禁☆殖☆禁☆器, 做☆禁☆愛時動作要輕柔,

並採取盡可能減少孕婦負擔的性☆禁☆交體位, 以女上位為主, 避免壓住腹部, 且丈夫不能插入太深, 時間不能過長, 以不超過10分鐘為度, 性☆禁☆生☆禁☆活次數也要適當減少。

Advertisiment
孕婦在性☆禁☆交後應立即排尿並洗淨外☆禁☆陰, 以防引起上行性泌尿系統感染和宮腔內感染。

五、孕期性生活注意事項

1、當妻子懷孕時, 先生應該溫柔、有耐心及體諒。

2、孕期同房要用不同的觸摸方式, 如撫摸妻子的腹部, 一起體驗胎動的喜悅。

3、孕期同房時, 儘量不要將身體的重量壓在妻子的腹部上。

Advertisiment

4、多利用枕頭讓妻子舒服, 同時盡可能與妻子的身體曲線保持垂直。

5、孕期陰☆禁☆道分泌物增多, 抵抗力下降, 同房前, 夫妻雙方應清潔外☆禁☆陰, 保持衛生。

6、准爸要體貼妻子懷孕時所產生的心理及身體的不舒服。

7、准爸要關心體諒妻子, 尊重妻子, 嚴禁強行同房。

8、孕期同房時間、強度要適當, 動作要和緩, 避免過強刺激。

相關用戶問答
  • 3回答

    懷孕期間可以同房麼?有什麼注意事項?

    你好。夫妻雙方身體健康,懷孕期間還是可以有正常性☆禁☆生☆禁☆活的,不過要注意區分懷孕階段。其中,懷孕前3個月是胚胎和胎盤發育階段,此時同房引起盆腔充血和子宮收縮容易導致流產或導致胎兒發育不良;懷孕後期的2個月... [詳細答案]

  • 3回答

    懷孕期間可以同房嗎?最近LG老想要,有點擔心。

    你好!懷孕前三個月和後三個月是不能進行性☆禁☆生☆禁☆活的,同房的話容易導致流產和早產。在懷孕中期,進行性☆禁☆生☆禁☆活就不用帶安全套了,對寶寶沒什麼影響,不過性☆禁☆生☆禁☆活也不能過於頻繁,要適當節制。祝你生活愉快! [詳細答案]

  • 3回答

    懷孕期間可以喝純牛奶嗎?有注意事項嗎?

    孕婦可以喝純牛奶的好處: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在不同國家,牛奶也分有不同的等級,目前最普遍的是全脂、低脂及脫脂牛奶。目前市面上牛奶的添加物也相當多,如高鈣低脂牛奶,就強調其中增添了鈣質。牛奶含... [詳細答案]

  • 3回答

    我懷孕期間可以同房嗎

    你好,一般除了孕的前3個月和懷孕最後2個月都可以同房的。受孕的前3個月,胚胎正處於發育階段,胚胎附著的並不牢固,容易流產。健康而適度的性☆禁☆生☆禁☆活是可以的,要節制,不可乙太粗暴。 [詳細答案]

  • 4回答

    在懷孕期間可以同房嗎?

    你好,一般情況下,懷孕期間最好不要同房。尤其是懷孕初期3個月和晚期3個月。懷孕初期3個月如果同房,很有可能會導致流產,而後3個月則有可能導致早產。懷孕中期可以適當同房,但是要注意動作不能過大,姿勢要... [詳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