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正文

孕生活知識:懷孕期間可以同房嗎


孕生活知識:懷孕期間可以同房嗎?很多孕媽媽因為害怕懷孕期間的性☆禁☆生☆禁☆活會造成胎兒畸形或者腦袋發育不完善, 所以她們為了確保肚子裡的胎兒可以正常發育而在懷孕期間放棄性☆禁☆生☆禁☆活。 那麼懷孕期間可以同房嗎

孕期房事應該注意什麼?

1.保持衛生。 孕期陰☆禁☆道分泌物增多, 對細菌的抵抗力較低, 容易受感染。 所以在愛愛之前, 夫妻雙方都應該清潔外☆禁☆陰部。 不要把手指插入陰☆禁☆道中, 以免損傷陰☆禁☆道, 造成感染。

2.充分的愛☆禁☆撫。 前☆禁☆戲要做得充分, 親吻和愛☆禁☆撫不能少, 丈夫可以撫摸刺激妻子的陰☆禁☆蒂和陰☆禁☆唇。

Advertisiment

3.丈夫要給予足夠的耐心與體諒, 動作要儘量溫柔。 愛愛時間和強度要控制好, 不要插入太深, 也不應抽動過快。 否則會引起妻子不適。

4.避開妻子的腹部。 丈夫要盡可能地不要把身體的重量壓在妻子的腹部和乳☆禁☆房上。

5.多利用枕頭讓妻子舒服, 同時盡可能與太太的身體曲線保持垂直。

6.選擇安全的體位。 選擇不會壓迫妻子腹部和插入太深的體位為佳。

Advertisiment

孕生活知識:懷孕期間可以同房嗎

孕晚期應儘量避免性☆禁☆生☆禁☆活

懷孕後期, 孕婦腹部明顯膨隆, 體型和體重發生明顯變化, 身體笨重, 腰背酸痛, 性☆禁☆欲減退。 子宮敏感性增加, 任何外來刺激即使是輕度衝擊都易於引起子宮收縮, 引發早產。

健康提示:夫妻間應盡可能減少性☆禁☆生☆禁☆活次數, 以免發生意外。 性☆禁☆生☆禁☆活時間要縮短, 動作要柔和, 最好採用丈夫從背後抱住孕婦的後側位, 避免造成腹部受壓。

孕36周後嚴禁性☆禁☆生☆禁☆活

此時, 胎兒開始下降, 性☆禁☆生☆禁☆活易使宮口張開, 引發細菌感染, 造成胎膜早破、早產和宮內感染。

健康提示:為了母子健康,

Advertisiment
要絕對禁止性☆禁☆生☆禁☆活。 夫妻可以採用親吻和擁抱等方式傳達愛意, 增加交流增進感情。

相關用戶問答
  • 3回答

    請問懷孕期間可以同房嗎

    一般來說,在在懷孕前三個月和後三個月是不可以同房的,這個時候同房容易造成流產。建議在懷孕期間要克制一下,以保護寶寶為重,平常應多注意休息,定期產檢,不用過於緊張,以後再做時要到三個月以後再做,要注意... [詳細答案]

  • 3回答

    我懷孕期間可以同房嗎

    你好,一般除了孕的前3個月和懷孕最後2個月都可以同房的。受孕的前3個月,胚胎正處於發育階段,胚胎附著的並不牢固,容易流產。健康而適度的性☆禁☆生☆禁☆活是可以的,要節制,不可乙太粗暴。 [詳細答案]

  • 4回答

    在懷孕期間可以同房嗎?

    你好,一般情況下,懷孕期間最好不要同房。尤其是懷孕初期3個月和晚期3個月。懷孕初期3個月如果同房,很有可能會導致流產,而後3個月則有可能導致早產。懷孕中期可以適當同房,但是要注意動作不能過大,姿勢要... [詳細答案]

  • 3回答

    懷孕期間可以同房嗎?會影響寶寶健康嗎?

    你好!懷孕前三個月和後三個月是不能進行性☆禁☆生☆禁☆活的,同房的話容易導致流產和早產。在懷孕中期,進行性☆禁☆生☆禁☆活就不用帶安全套了,對寶寶沒什麼影響,不過性☆禁☆生☆禁☆活也不能過於頻繁,要適當節制。祝你生活愉快! [詳細答案]

  • 3回答

    懷孕期間可以同房嗎?

    也許你會看到一些孕婦書籍告誡你,在懷孕的前後三個月同房是不安全的,但是最新的醫學證據顯示,只要孕媽媽在孕期身體一切正常,孕期是可以同房。 [詳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