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孕期>正文

懷孕期間能有性☆禁☆生☆禁☆活嗎

養生之道網導讀:

懷孕期間能有性☆禁☆生☆禁☆活嗎?性☆禁☆生☆禁☆活是婚後夫妻正常生活的舉措。 但是當妻子懷孕後, 是否可以同房成了大部分准爸爸准媽媽思考的問題。 那麼, 懷孕期間能有性☆禁☆生☆禁☆活嗎?

Advertisiment

一、孕期同房會不會傷害胎兒

孕期同房一般不會傷害到胎兒。 只要你的孕期一切正常, 你對於懷孕期間的同房不需要過於擔心。 其實, 即使你們孕期同房時採取男伴在上位的姿勢同房, 也不會傷害到你腹中的寶寶。 封在子宮頸處稠厚的粘液栓能夠幫助抵禦感染。 羊膜囊和子宮強健的肌肉同樣會保護你肚子裡的小傢伙。

儘管在孕期同房的性☆禁☆高☆禁☆潮後, 小傢伙可能會動來動去的, 那是因為你的心臟在劇烈跳動, 而不是因為寶寶知道你們正在做什麼或者他感到疼痛。 如果實在不放心, 可適當使用智慧胎語儀, 在家中檢測胎兒心率。 另外, 在同房時夫妻朋友應選擇合適的姿勢體位,

Advertisiment
動作也不宜過於激烈。

二、孕期性☆禁☆生☆禁☆活應注意什麼

1、注意衛生

孕婦的抵抗力比較低, 在愛愛時手的衛生一定要注意, 不乾淨的手與性☆禁☆器官接觸, 容易導致細菌感染, 所以在愛愛前一定要充分的清潔雙手。

2、適當的體位

隨著孕期的增長, 孕婦的肚子也日益臃腫, 在性☆禁☆生☆禁☆活過程中不要壓迫孕婦的腹部, 准爸爸應選擇不會壓迫到腹部的體位愛愛。

3、溫柔的前☆禁☆戲

有些孕婦在前☆禁☆戲的刺激下, 腹部由於乳☆禁☆頭的過度刺激會有發脹感, 所以准爸爸可以採取不觸摸胸部的愛☆禁☆撫方式。

4、動作要溫柔

准爸爸要注意了, 在愛愛時如果動作過於粗暴的, 很容易造成孕婦的子宮頸受傷或出血, 嚴重還會造成子宮收縮的。

Advertisiment

5、疼痛時休息

性☆禁☆生☆禁☆活期間, 孕婦腹部如果感到疼痛的時候, 應立即停止休息一下, 等不舒服感消失後, 還是可以繼續的。

知識擴展

懷孕女人性☆禁☆趣有別

女性懷孕後, 由於妊娠反應痛苦的陰影、對生育的恐懼, 以及對獨自承擔生育重任的不平衡感等等, 都會加重她們心理壓力和恐懼感, 從而嚴重抑制她們的性☆禁☆愛激情。

但另一些女性能又完全相反。 調查反明, 80%的婦女在懷孕3—4個月後, 性☆禁☆欲望和性反應明顯增強。 有的丈夫不知曉這一秘密, 自以為為了妻子和孩子克制自己的性☆禁☆欲很高尚, 實際上反倒會惹得妻子不滿。 一般女性在懷孕12—32周之間可以進行適度的性☆禁☆生☆禁☆活。 因為適度的性☆禁☆生☆禁☆活和性接觸可以使夫妻雙方保護平衡的心態和默契的感情,

Advertisiment
孕期性☆禁☆高☆禁☆潮實質上是一次微型的分娩, 多次的性☆禁☆高☆禁☆潮有助於提高子宮的功能, 並增加到達子宮的血液量。 這種血流量的增加可以幫助胎兒大腦的發育。

事實上, 婦女在懷孕期間, 性冷淡和性渴望是孕期的正常生理反應, 這就要求夫妻雙方都能理解這一點, 共同努力調整各自示愛和做☆禁☆愛的方式。 切記的是, 懷孕剛開始的1—2周和最後6—8周, 應該儘量避免性☆禁☆生☆禁☆活, 以免給胎兒和孕婦帶來不利影響。

相關用戶問答
  • 3回答

    懷孕期間能過性☆禁☆生☆禁☆活嗎?

    您好,孕中期可以適當進行性☆禁☆生☆禁☆活,懷孕前三個月和後三個月避免性☆禁☆生☆禁☆活。性☆禁☆生☆禁☆活時注意動作不能過於激烈,如孕婦出現不適應立即停止。另外,夫妻雙方如有任何一方有炎症的話,最好不要有性☆禁☆生☆禁☆活,以免胎兒感染。 [詳細答案]

  • 3回答

    請問懷孕期間能過性☆禁☆生☆禁☆活嗎

    你好,孕婦在孕中期是可以有性☆禁☆生☆禁☆活的;一般來說孕早期和孕晚期不建議性☆禁☆生☆禁☆活,早期胎盤在子宮的附著力還很低,同房的話容易引起流產,後三個月同房的話容易引起子宮膜破裂導致早產,因此孕中期可以適當進行性☆禁☆生☆禁☆活,... [詳細答案]

  • 1回答

    懷孕期間能過性☆禁☆生☆禁☆活嗎

    你好,孕期是可以有性☆禁☆生☆禁☆活的,只是以防危險發生, 不建議在孕早期(前三個月)和孕晚期(最後一個月)同房,以防性☆禁☆交不當分別造成流產和早產可能,其他時間注意合適的力度和頻率,以不危害胎兒和孕婦安全為原則。 [詳細答案]

  • 3回答

    懷孕期間能過性☆禁☆生☆禁☆活嗎?有沒有要注意的?

    您好,孕期性☆禁☆生☆禁☆活是安全的,但是,必須注意下面幾個問題:1、必須尊重妻子,如果在妻子無性☆禁☆欲情況下強行性☆禁☆交是有害的。2、有習慣性流產史、早產史、孕期有陰☆禁☆道流血、妊娠高血壓綜合征,以及妊娠合併心臟並高血壓... [詳細答案]

  • 3回答

    懷孕期間能有性☆禁☆生☆禁☆活嗎

    你好,孕婦在孕中期是可以有性☆禁☆生☆禁☆活的;一般來說孕早期和孕晚期不建議性☆禁☆生☆禁☆活,早期胎盤在子宮的附著力還很低,同房的話容易引起流產,後三個月同房的話容易引起子宮膜破裂導致早產,因此孕中期可以適當進行性☆禁☆生☆禁☆活,... [詳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