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正文

健康媽媽須知 5個良好的飲食習慣

健康的生活離不開良好的飲食習慣, 作為媽媽不僅要操心全家人的健康, 自己的飲食習慣也要多加注意, 5個健康飲食習慣一定要養成!

Advertisiment

1. 複合維生素早飯後吃

研究表明, 補充適合自己的複合維生素對身體健康大有裨益。 早飯後服用, 維生素可以提供人體一天所需, 同時也不至於給腎臟造成過大負擔。

2. 每餐之前喝兩杯水

這樣能保持身體一直處於“喝飽水”狀態, 還能控制食量。 荷蘭一項研究顯示, 飯前喝兩杯水能減少饑餓感和食物攝入量, 從而起到減肥的作用。

3. 記住“牛奶多於咖啡”原則

早起的第一件事, 就是在杯子裡倒滿脫脂牛奶。 然後喝掉1/5, 再用咖啡把它填滿。 這樣, 你就能攝入人體每天所需25%的維生素D和30%的鈣。

4. 吃完速食喝一大杯水

速食裡的熱量和鹽一般都嚴重超標, 雖然很不健康, 但食用後, 一大杯水可以幫你稀釋體內鈉的濃度, 讓你離高血壓遠一點。

Advertisiment

5. 不放棄每一個吃洋蔥的機會

很多人吃菜時會小心翼翼地把洋蔥挑出來, 唯恐避之不及。 但其實, 洋蔥含有大量保護心臟的類黃酮, 因此, 吃洋蔥應該成為我們的愛好。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