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時尚母嬰>美容護膚>正文

孕晚期準媽媽美容裝扮全攻略

大腹鼓鼓的孕晚期準媽怎樣才能保持美麗?

1.化妝與美容

懷孕后期, 皮膚很容易過敏, 所以, 不要隨意改用化妝品, 可以用自己習慣了的, 否則, 可能會使皮膚粗糙或留下斑點。 化妝要盡量明快活潑一些, 以掩飾住臉部的憔悴。

這時, 到醫院檢查的次數越來越多。 體檢時, 就不要化妝了, 不要涂胭脂、眼影、口紅、指甲油, 因為孕婦的臉色與指甲的顏色往往是醫生判斷孕婦身體情況的指標。 如果它們被化妝品掩蓋住, 就很難做出正確的診斷了。

2.保持清潔

懷孕后期, 陰☆禁☆道分泌物增多, 外☆禁☆陰部容易污染, 所以, 要每天清洗以保持清潔。

Advertisiment
由于局部充血, 皮膚黏膜特別容易受傷, 所以, 洗澡時動作千萬要輕緩, 浴畢可使用爽身粉, 保持身體舒適與清爽。 在住院待產前, 就要事先洗好頭, 保持全身的清潔。

3.頭發的梳理

為了彌補體型上的不足, 你應該更加注意頭發的梳理。 頭發要梳理得整齊美觀, 再配上自然的面容, 看上去就會好很多。 頭發要短一些, 服帖一些, 這樣你那略顯沉重的體型就會顯得輕松了許多。 你可以把頭發梳成一種使腦袋顯得小巧玲瓏、完全露出脖子的發型。 懷孕后期, 最好不要燙發。

4.穿衣打扮

要想美麗, 還得在著裝、姿勢方面下點功夫。 到了懷孕中期, 孕婦方的身體日漸粗大。 質地太軟、顏色灰暗、皺褶明顯的衣料, 都不應該選擇。

Advertisiment
緊身的衣裙、粗毛絨衫等服裝都不適。 這些樣式, 孕婦穿了不僅很別扭, 而且很不雅觀, 愈加顯得笨重了。

應該盡量讓脖子都露出來, 到了夏天可以穿短袖或完全無袖的衣裙。 頭及胳膊的效果會使人產生錯覺, 你便變得輕盈, 且惹人喜愛了。

5.對鞋和襪子的要求

為了保持良好的姿勢, 得選一雙合適的鞋子。 到了懷孕后期, 鞋子應寬大一些。 因為在這期間, 雙腳會有輕微腫脹的趨勢。

穿襪子時, 要穿與裙子的顏色協調一致的, 這樣會顯得身材修長。 裙子的長短可以通過照鏡子, 看看怎樣的長度最合適。

溫馨提醒:孕晚期, 準媽媽美麗心情, 身體更加健康, 精神更加舒暢。 準媽媽打扮的漂漂亮亮, 這些會使你腹內的胎兒處在一個安定、舒適的環境之中,

Advertisiment
這對胎兒的發育是大有好處的。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