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育兒>正文

奇跡:嬰兒被埋三天獲救!

據外媒報導, 日本3月11日發生特大地震以後, 一名僅有4個月大的女嬰被掩埋在宮城縣村莊的廢墟中, 家人一度認為她已經遇難。 然而14日, 這個小生命奇跡般地獲救了, 給陷在大地震恐懼中的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

Advertisiment

被埋三天獲救

據報導, 當時, 在宮城縣的日本自衛隊不斷從被摧毀的房屋中拉出遇難的屍體, 大多數人由於年邁而無力躲避這場災難。 這時傳來了嬰兒的哭聲。 但是在廢墟中, 嬰兒的哭聲似乎顯得特別不可思議, 以至於被搜救工作忽略了。

不過, 哭聲再一次響起, 這次才引起人們的注意。 一名自衛隊士兵發現了這名嬰兒, 給她裹上毯子。

不久, 士兵們找到了孩子的父親, 他見到自己的孩子以後高興萬分。 目前他們一家人都居住在避難所裡。

報導稱, 這名嬰兒的生還給搜救工作帶來了新的希望。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