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嬰兒護理服務十分周全

出發前——預訂嬰兒護理服務

飛機上的嬰兒護理服務很周全, 尤其是國際航班, 從配備嬰兒搖籃到提供嬰兒餐、紙尿褲等。 各個航空公司可提供的嬰兒護理服務略有不同, 可以事先向航空公司諮詢, 然後訂票時預訂你需要的服務專案。

Advertisiment

出行途中——準備一些飲品或安撫奶嘴

2歲以下的小寶寶是沒有座位的, 要坐在大人腿上。 絕大多數飛機上配有嬰兒安全帶。 這是一段很短的安全帶, 中間有個環。 把座位上的成人安全帶從嬰兒安帶的環穿過去, 然後系在寶寶身上就好了。 飛機起降時, 因為氣壓變化會造成耳鼓膜疼痛, 為防止寶寶哭鬧, 你可以準備一些喝的, 或安撫奶嘴, 起降時寶寶通過吮吸可以減緩耳朵的不適。

餵奶, 輔食, 換尿布——在座位上餵食, 在衛生間換尿布

母乳媽媽可以準備一個哺乳披風在座位上給寶寶餵奶。 飛機安檢不允許帶液體,

Advertisiment
而飛機上也有熱水, 如果寶寶吃奶粉的話, 只要帶奶粉就可以了, 不必事先沖好。 沖奶粉吋還可以請空姐幫忙。 飛機的衛生間裡配有嬰兒護理台, 可以換尿布, 有些航空公司還會提供紙尿褲。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