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準備懷孕>孕前飲食>正文

多喝水良好飲食有利于懷孕

經期保持良好飲食習慣

在月經不正常的婦女中, 多數人要么經常饑一頓飽一頓, 要么干脆患有厭食癥, 而月經不正常容易增加婦女患骨質疏松癥的風險, 并可能影響生育能力, 因此經期女性應該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 專家建議, 無論多忙, 現代女性還是應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按時進餐, 飲食應以新鮮蔬菜及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為主, 保持每天都吃一定量的水果, 以補充體內的水分和營養。

房事前多喝水

有些女性抱怨, 在結婚前, 從來沒有得過尿道炎;可是結婚后, 尿道炎幾乎就成了她們身體的常客。

Advertisiment
女性尿道炎反復發作與性☆禁☆生☆禁☆活有一定關系, 因為性☆禁☆生☆禁☆活時, 女性尿道口的細菌向上逆行, 經尿道口、膀胱、輸尿管、腎盂, 引起尿道炎。 為了防止尿道炎, 女性在性☆禁☆生☆禁☆活前適當多喝些水, 使在過完性☆禁☆生☆禁☆活后, 有足夠的尿意而排尿。 排尿可以起到對尿路的沖洗, 這對預防尿道炎的發生有很好的作用。 如果發生了尿道炎, 女性最好在尿道炎治好后一個月再恢復性☆禁☆生☆禁☆活, 這對防止尿道炎的再次發生有益。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