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備孕>正文

因乳腺癌接受乳☆禁☆房全部摘除手術

第一個孩子出生時我36歲。 35歲結婚後馬上就懷孕了。 產後我立即返回職場, 幾乎每天都是保姆接送上托兒所的孩子。 掙的錢非常多, 絕大部分收入都花在了保姆身上。 但因為當時正值山一證券破產之際, 我認為"時代已經變了, 如果現在辭職, 就再也找不到工作了", 所以一直堅持奮鬥在工作崗位上。

Advertisiment

4年後, 考慮到年齡因素, 我前往醫院做身體檢查。 結果被告知已發現乳腺癌。 兒子當時3歲。 當時我沒有慶倖"發現及時", 反而覺得在不知不覺中死去更好, 畢竟痛苦很快就能結束。 此外, 我還覺得要是沒生孩子就好了。 在醫院時, 大家紛紛說:"有孩子真好啊!”但對於我而言, 要是沒有孩子, 死去時就不會留戀這個世界。

最初做的是保全乳☆禁☆房的手術, 但後來由於醫生發現乳☆禁☆房中還殘留癌細胞, 這樣下去危險性很高, 所以要求在2周後做全部摘除手術。 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Advertisiment
我非常痛苦, 不想和任何人說話。 當時處於這種狀態的我, 完全無法想像現在的生活:做完手術6、 7年後, 在47歲時再次生孩子。

當持續了 5年的抗癌藥終於停服後, 生理開始恢復正常。 就在此後不久, 我發現意外懷孕了。 丈夫當場一句話沒說出來。 他開口的第一句話是"身體為重"。 之後, 我拿著懷孕報告給乳腺科的醫生看。 因為醫生說"懷孕了也沒事", 所以我決定生下孩子。 在分娩第一個孩子的醫院, 我迎來第二個孩子的出生。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