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正文

降低乳腺癌風險 如何保護乳☆禁☆房健康

一、如何保護乳☆禁☆房的健康 1、按摩你的乳☆禁☆房

每天按摩你的乳☆禁☆房, 從腋下到乳☆禁☆頭。 這將有助於淋巴流動, 並將新鮮血液帶至乳☆禁☆房的組織。 根據研究, 這個動作有助於防止癌細胞在乳☆禁☆房生長。 但如果你是孕婦, 不要按摩胸部。

2、每天靜心冥想

根據一項研究, 每天閉上眼睛打坐15分鐘, 有助於抑制導致發炎的基因。 這些基因有可能是很多疾病的前身, 包括癌症。

Advertisiment

每天按摩乳☆禁☆房可以降低乳腺癌風險。

3、每天規律運動

根據營養研究, 每天運動有助於保持健康的體重, 這將降低罹患乳腺癌的風險。 另外, 流汗有助於排除多餘的毒素, 説明免疫系統最佳運行。

4、飲用乾淨的水

喝水是擺脫身體毒素的好方法, 但是自來水中包含很多的氯和氟的化學物質, 尤其氯被認為和乳腺癌有相關的關係。 因此, 務必飲用乾淨的水。

5、使用天然產品

乳☆禁☆房經常暴露在大量的化學品中,

Advertisiment
像是化妝品和清潔用品。 根據研究, 很多的個人護理產品都有增加乳腺癌風險的致癌物。 因此, 你應該換成天然、無化學品的產品使用。

6、食用有機食物

根據研究, 很多傳統方法種植的食物中都含有化學品, 有可能導致乳腺癌。 因此, 你最好盡可能地食用有機的食物。

二、其他預防乳腺癌的方式 1、嘗試哺育母乳

母乳對寶寶含有豐富的營養, 容易消化和吸收, 還可以提高嬰兒的免疫力, 讓寶寶更聰明。 此外, 哺育母乳有助於降低乳腺癌的風險。

2、定期乳☆禁☆房檢查

乳☆禁☆房檢查有助於及早發現乳腺癌, 及早治療。 因此, 婦女最好每3年做一次乳☆禁☆房檢查, 尤其是40歲後的婦女, 更應該每年檢查。

3、儘量少穿內衣

根據研究, 每天穿著8小時以上內衣的女性,

Advertisiment
罹患乳腺癌的機率是其他婦女的2倍。 因此, 最好減少穿著內衣的時間, 讓胸部放鬆。

4、儘量減少喝酒

根據研究, 每天飲用超過2杯的酒會增加21%的機率罹患乳腺癌, 因此最好減少飲酒, 改以飲用其他的飲料, 像是水和果汁。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