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正文

美國睡眠基金會最新推薦:寶寶睡多久才夠?

人們生命中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 睡眠缺乏會使人發胖, 增加患心臟病、糖尿病的風險, 縮短壽命, 哇哇, 好可怕!那是不是睡得越久越好?到底一天睡幾個小時才好?

Advertisiment

為了確定人們生命每個階段到底需要多長時間的睡眠, 美國國家睡眠基金會(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s, NSF)成立了一支由18名睡眠學、解剖生理學、神經學、兒科、老年醫學和婦科專家組成的專業小組, 花了兩年時間, 制定出了目前最新的睡眠指南, 羅列了不同年齡人群推薦的睡眠時長及適當範圍的同時, 還明確揭示了不推薦的睡眠時間。

Advertisiment

表1 專家組推薦睡眠時長

該指南指出, 從4個月大的嬰兒到17歲的青少年, 人們需要的睡眠時間比之前認為的更多。 但是, 每個人到底需要睡多久是因人而異、因年齡而異的, 所以不要擔心, 比推薦時間略長或略短是不會引發負面效應滴。

Advertisiment

但是, 如果你的睡眠時間遠遠偏離正常範圍, 那你可就要小心了, 嚴重的健康問題或許正向僵屍一般朝你用來, 小心你的生命向日葵遭到侵蝕!!

這是第一次由專業組織如此嚴格系統地按照世界醫學相關健康睡眠時間、睡眠表現和睡眠安全的文獻制定出各年齡層的睡眠時間表,

Advertisiment
簡直碉堡!

NSF為人們每晚需要多少睡眠時間提供了科學實用的指南, 有助人們改善睡眠健康。 這對許多人, 尤其是帶孩子的父母來說非常重要, 爸爸媽媽們, 讓你們的寶寶盡情酣睡, 但不可貪睡哦!

資料來源

Max Hirshkowitz, Kaitlyn Whiton, Steven M et al. 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s sleep time duration recommendations: methodology and results summary, Sleep Health, Volume 1, Issue 1, March 2015: 40-43.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