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正文

產後瘦身禁用減肥茶


產後瘦身禁用減肥茶。 美國布朗大學婦產科副教授托菲克·哈瓦說:“10年前, 剛生育不久的新媽媽從來就沒人問我‘我什麼時候可以開始鍛煉?’, 而幾年前, 懷孕後還不到6星期, 她們就開始問我這樣的問題, 到現在, 她們一進醫院就開始問了。 ” 哈瓦建議說, 新媽媽應該分娩至少6個星期後再去參加那些瘦身班, 進行一些增氧性健美活動, 而不能靠盲目的喝減肥藥茶來恢復身材。

產後瘦身用減肥藥的影響

減肥藥、減肥茶、減肥食品的減肥原理是刺激中樞神經系統, 減少攝入食品、抑制飲食達到減肥, 如果用藥不當,

Advertisiment
會造成肝臟的損傷、內分泌失調等後果。 激素類的藥物是促進人體代謝和蛋白質分解並增加消耗而達到減肥體重的目的;瀉藥和利尿劑是通過增加排泄, 強行排去人體正常體液, 而不是多餘的脂肪, 常常會造成人體脫水;食品減肥多由不宜消化的植物纖維組成, 服用後有飽腹感。 服用減肥藥後人們往往會認為減去的是脂肪, 其實減去的成分還包括水分、脂肪和蛋白質等, 而且有的副作用明顯或者效果不佳, 並伴隨出現肌肉機能下降。 當停止服用這些減肥藥後, 脂肪會迅速反彈, 失去的肌肉卻未能得到恢復。

Advertisiment

許多減肥藥有抑制吸收的功能, 加上體脂含量過少, 容易引起內分泌紊亂, 雌激素水準降低, 很容易導致骨質疏鬆症。

哺乳期的新媽媽服用減肥藥的話, 大部分的藥物會從乳汁裡排出, 傳給寶寶。 這就相當於寶寶也跟著你吃了大量的減肥藥。 新生寶寶的肝臟解毒功能比較差, 大劑量的藥物容易引起孩子肝功能降低, 造成肝功能異常。

產後瘦身重點在於緊致肌膚,

Advertisiment
皮膚在懷孕時受到拉扯, 產後在肚子、大腿和臀部等位置, 都容易有紋路的產生。 所以, 在產後通過適當運動、塗抹緊致霜來説明局部的雕塑和恢復肌膚的緊實。

產後瘦身禁用減肥茶。 此外, 產後最重要的是要恢復身體, 這個時候應該是均衡膳食、營養平衡, 產後減肥餐一樣可以有菜有肉、有飯有水果, 搭配合理, 一定能控制好體重。 還可以穿上調整型內衣, 調整和塑造S型身材。 最重要的是選擇經驗豐富的減肥顧問, 能在你的減肥過程中提供科學指導, 讓減肥行動事半功倍。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