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育兒>正文

產前準備勿忘緩解產痛的秘密武器

2011-09-02 1268

產痛足以讓每個孕媽媽心生畏懼, 所以臨產前準備一些緩解產痛的小物品是很有必要的, 下麵就準備了緩解產痛的孕婦產前準備清單給各位怕疼的准媽媽。

孕婦產前準備清單之緩解產痛篇:

1)安產類

毛巾:無論任何季節, 生產總是會讓人全身冒汗, 毛巾不但能拿來擦汗, 也有媽媽認為可以握在手中或咬在嘴裡, 另外, 還可以用來遮住自己因痛苦而猙獰的面孔, 可說是安產好用品第一名!

2)舒緩疼痛類

按摩器:可按壓背部及腰部的經穴來達到舒緩疼痛的效果, 比起指壓來說較不費力。

網球:以硬式的網球最為適合,

Advertisiment
使用的方法就是產婦平躺, 將網球放在床和背部之間, 以滾動的方式來刺激腰部, 也可以坐在網球上壓迫肛門, 不但省力, 用途也較廣。

3)補充體力類

霜淇淋:生產是需要耗費極大體力的, 即便沒有食欲, 也應該吃一些東西填肚子, 霜淇淋不但冰涼、容易入口, 而且熱量頗高, 可讓媽媽們保持體力。

小零食:隨身攜帶一些小包裝的零食, 在陣痛的間歇期可以吃一些, 以免媽媽身體虛弱, 在生產時無法使力。

為了有效的抵抗陣痛, 孕婦產前準備清單裡克不要忘記加上這些小東西, 它們可以舒緩疼痛, 轉移注意力, 對安產甚有幫助, 你也試試看吧!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