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育兒>正文

早孕反應什麼時候結束您知道嗎?

2011-09-02 1325

早孕反應是每個女性都會經歷的, 個人情況不同早孕反應什麼時候結束也不一樣, 有的持續時間長, 到16到17周才會結束。 影響早孕反應什麼時候結束的因素包括孕婦體質和自身分泌激素的水準。

早孕反應什麼時候結束首先要知道早孕反應的症狀有哪些?

早孕反應是指在妊娠早期孕婦體內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增多, 胃酸分泌減少及胃排空時間延長, 導致頭暈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厭惡油膩噁心、晨起嘔吐等一系列反應。 少數早孕反應嚴重, 持續噁心、嘔吐頻繁, 不能進食, 嚴重時可引起身體失水和代謝障礙。

Advertisiment

早孕反應什麼時候結束和自身體質以及分泌激素水準有關

早孕反應是多數懷孕期女性都會經歷的一個階段, 孕媽媽需正確對待, 可以通過飲食緩解此症狀。 對於早孕反應比較嚴重的, 應注意自己的精神狀態, 丈夫的體貼, 親屬、醫務人員的關心能在很大程度上放鬆孕婦的精神。

如果難受的話, 可以用檸檬泡點水喝, 那樣要好受一些。 如果早孕反應特別嚴重, 不能進食, 應及時到醫院進行輸液治療, 以免缺乏營養, 影響胎兒及孕婦健康。

上面就是小編為大家結束的早孕反應什麼時候結束的資訊, 如果您想瞭解更多的話, 歡迎諮詢我院專家, 我院專家將竭誠為您服務。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