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育兒>正文

懷孕了!買衣服必須要注意的四個細節,這樣對胎兒才最好!

懷孕後肚子越來越大, 普通的衣服已經穿不上了, 孕婦裝就該考慮穿上了, 什麼樣的孕婦裝才是最適合的。

Advertisiment
布料

面料上儘量選擇全棉的, 孕媽的皮膚比較敏感, 也容易出汗, 純棉的衣服吸熱和散熱效果比較好, 能起到導熱導汗的作用, 穿純棉的孕婦裝會感覺比較舒服。 在衣服的內側會有標籤, 上面寫有織物的含棉量, 這樣可以判斷衣服是否純棉。

Advertisiment
寬鬆方便

儘量挑選適合自己的尺碼, 不要只穿了一小段時間就再也穿不上了, 隨著肚子的增大、乳☆禁☆房的豐滿、產前檢查次數的增多, 孕婦裝要以寬鬆、穿衣服脫衣服方便為主。 如果嫌棄衣服過於寬鬆, 可以用安全別針或者暗扣來修飾。

Advertisiment
挑選孕婦裝的原則

挑選孕婦裝以使用耐穿為原則, 有時候孕婦裝在寶寶出生以後也會繼續穿, 比如在腰帶方面, 選擇可伸縮的腰帶, 隨著腹部的慢慢隆起和收縮, 自行調整。

Advertisiment
兼顧哺乳

母乳餵養的孕媽, 最好選擇一些有哺乳功能的衣物, 這會給以後的哺乳帶來很大的方便, 不必過於擔心在外哺乳而陷於尷尬中, 在秋冬季節, 更具保暖作用。 具有哺乳功能的衣服, 在孕期和哺乳期, 都發揮著很大用處, 經濟實用。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