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坐月子>產后恢復>正文

幸福媽咪產前產后對比(圖片)

幸福媽咪產前產后對比圖

一北京王女士39歲

我以前一直靠節食來控制體重, 自從生完孩子后, 這種方法就顯得不起作用了, 而我的體重也增加了20斤。

一次上 qq 和朋友聊天, 一起的姐妹們說最近我們這里有個“明星媽咪產后恢復中心”效果不錯, 。 她們強烈推薦我試試, 當天興奮之余就直接去了, 想先了解一下有決定我先用一個療程看看效果如何的。

我做了一個療程后, 去稱體重發現少了1斤, 十五天后又成功減重5斤, 兩個月后, 我已經恢復了標準體重。 直到現在, 我總共減去4寸半腰圍, 24斤體重, 不但精神狀態改善了,

Advertisiment
而且皮膚也變得紅潤、白皙有光澤, 同事們都說我又年輕了。 真的是太高興了!

二西安李艷紅26歲

我打小就很胖, 也曾試過一些減肥藥、減肥茶, 卻屢遭失敗。 面對異樣的眼光和嘲諷的表情我感到很委屈、無助。

剛上大一時我的體重140斤, 是全班最重的。 由于肥胖常遭到別人的恥笑, 對我的心理也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但成就了自己不屈不撓積極進取的性格。

大二時, 我的體重達到了160斤, 并且出現憋氣、腿腳浮腫等癥狀, 萬般無奈下, 媽媽決定幫我減肥, 就讓爸爸帶來了“明星媽咪產后恢復中心”。 再配合理飲食以及合理的生活習慣, 及配套“減肥操”, 憑借堅定的信念一年內共減掉60斤體重, 并在這一年中毫無影響大學最后的課程。

Advertisiment

大學畢業時, 我的體重是110斤, 按身高計算, 體重非常標準, 而且我以優異成績獲得了文學學士學位。 我用我的親身經歷見證“明星媽咪產后恢復”的神奇功效, 它的顯著效果成就了我的花樣人生。 我感到 高興 !

三李相31歲

自從我得了肥胖癥以后, 感覺真的是痛不欲生, 以前我特別喜歡夏天, 因為可以去郊游, 品嘗美食, 享受美景。 可自從發胖之后, 呼吸變得困難, 對美食也望而卻步, 伴隨著還出現了高血壓、高血脂現象, 我今年才33歲, 身體卻還不如40歲的人, 體重達到150斤, 經常伴有眩暈、失眠多夢。

肥胖讓我心力憔悴, 藥吃了不少, 錢花了也不少, 可是身材依然沒有變化。 后來經甘肅的朋友介紹, 我去明星媽咪產后恢復中心體驗了一下,

Advertisiment
兩個月之后, 體重減到132斤了, 身體明顯變輕了, 呼吸也暢快了, 走路都比以前輕快了, 其他并發癥高血脂、高血壓也都消失了。

因為自身體質和病情的緣故, 效果比常人慢一些, 于是我堅持了四個月, 發現我的體重變成了120斤, 身體亞健康狀態得到改善, 現在都快半年了, 一點都沒出現反彈的跡象。 我能有今天的健康, 太感謝明星媽咪了。

產前產后

臀圍:94.5cm87cm

腰圍:76.2cm65.5cm

大腿:55cm43.3cm

小腿:37.5cm31cm

上手臂:26cm21cm

四天津 趙女士21歲

以前我一直用節食來減肥, 經常不吃飯, 好不容易瘦一點, 我忍不住多吃點, 馬上就反彈, 自己又特懶不愛運動, 看到別人的窈窕身材, 只能干瞪眼, 好生羨慕。

無意中, 我在網上看到一個帖子, 一位胖友說明星媽咪恢復好, 一個月瘦了20多斤,

Advertisiment
而且皮膚比以前更好了, 雖然有點懷疑, 但還是抱著嘗試去了。 沒想到體重139斤腰圍2尺5, 沒一個月天, 體重就不到136斤了, 再一量腰圍2尺4, 看到這個結果, 讓我的減肥信心倍增。

激動之余我又堅持每天三餐都喝, 再陪上他們的“減肥操”, 三個月后, 我瘦掉了35斤, 腰圍只有2尺啦!現在所有的朋友問的最多的問題就是:“你怎么瘦的這么快?”我驕傲的對他們說:“有專家給我料理的建議和治療方法, 當然瘦的快了”。 感謝“明星媽咪”, 幫我實現了多年的夢想, 讓我的生活從此充滿陽光和自信。

五杭州孫小姐24歲

起初只是抱著試試看去明星媽咪, 做的瘦身, 只覺得腹部有點發熱, 腸道好像在蠕動, 還以為是副作用反應, 她們很專業的告訴我這是藥物初見效果的反應,

Advertisiment
等到10——15天就可以看到明顯療效, 所以我就堅持了下來。

一個月后, 突然發現自己可以穿原來不能穿的衣服, 知道自己真的瘦了。 稱體重發現我由原來的130斤減到了115斤, 雖然以前的衣服都顯大穿不了了, 不過內心里狂喜!前幾天老同學來出差在火車站碰面時, 站在她面前, 她愣是沒有認出我來。 說她還在人群中找過去那個可愛的胖丫呢!聽得我心花怒放。 我心里真是偷著樂, 感謝“明星媽咪產后恢復中心”的神奇功效!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