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育兒>正文

準確率82%的胎兒性別古代鑒定秘笈,媽媽想知道嗎?

一、看胸部

懷孕後想要自測胎兒性別, 並不是看肚子形狀, 而是要看胸部。 據最新的統計資料表明, 懷女寶的孕媽胸圍平均增長在8cm左右甚至更多,

Advertisiment
而懷男寶的孕媽, 胸圍增長在6.2-6.5cm之間。 這說明, 胸圍增加越多的准媽媽, 懷女兒的幾率就越大。 其原理是懷男胎的孕媽體內會分泌更多的睾丸激素, 阻礙胸部的生長。 這種方法準確率較高, 但也並不是全部準確, 鈔票還有印錯的呢, 只是概率高罷了。 各位寶媽怎麼看呢!

Advertisiment
二、看食欲

國外有研究員通過追蹤數百名孕婦, 進行6個月的研究發現, 食欲旺盛、飯量大的孕婦更容易生男孩, 同理因為男嬰會分泌出睾丸激素, 使得孕媽身體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 此外, 男嬰在剛出生時, 體重常常會比女嬰要重, 也是這一觀點的有利證據, 或許有人說男孩還比女孩力氣大呢, 這是生理的構成, 這點男女區別恰恰證明了如果懷的是男寶, 媽媽的食量會更大。

我們所說的酸兒辣女其原因是當身體處於鹼性時, 比較適合Y精子的生長, 懷男孩的幾率也就大一些;若身體處於酸性, 則懷女孩的幾率更大一些。 身體的酸鹼度可以通過飲食去調理。 鹼性食物有新鮮的蔬菜、牛奶、香蕉、海帶等;酸性食物有肉類、蛋白、豌豆等。

Advertisiment
不過飲食只是其中的一方面, 影響生男生女的因素太多, 不要盲目的去追求, 順其自然最好。 相信不論男孩還是女孩, 都是每位家長心中的寶貝。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