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懷孕期>懷孕常識>正文

最近感覺怪怪的,我是不是懷孕了?

2012-07-03 1586
在這個陰☆禁☆道燃燒日子里, 干柴烈火也許總是要纏綿悱惻, 且欲罷不能, 但不慎的失足, 會在糾纏的今天成為明天的顧憂與傷痛, 你一定懷疑那是不是真的, 你一定會無停止的問, 你一定不停在猜疑, 那么真正的懷孕有一些什么癥狀呢?

1、 好久不來的它

如月經一直很規律, 一旦到期不來, 超過10天以上, 應該考慮到懷孕的可能性, 這是懷孕的最早信號, 過期時間越長, 妊娠的可能性就越大

2、 作甚早孕反應

停經以后孕婦會逐漸感到一些異常現象, 叫做早孕反應。 最行出現的反應是怕冷, 以后逐漸感到疲乏,
Advertisiment
嗜睡, 頭暈, 食欲不振, 挑食, 喜歡吃酸食, 怕聞油膩味, 早起惡心, 甚至嘔吐, 嚴重時還有頭暈, 疲乏無力, 倦怠等癥狀。

3、一天好多次

由于懷孕后子宮逐漸增大, 壓迫膀胱所以小便次數增多。 但并沒有尿路感染時出現的尿急和尿痛癥狀, 稱為尿頻

3、 我的陰☆禁☆道

可出現陰☆禁☆道發育, 乳☆禁☆頭增大, 乳☆禁☆頭, 乳暈顏色加深, 乳☆禁☆頭四周出現些小結節, 甚至陰☆禁☆道刺痛, 脹痛, 偶而還可擠出少量乳汁。

4、 色素沉著

有的女性懷孕后可表現為面部及腹中線有棕褐色色素沉著。

5、 感覺有些熱熱的

當出現上述某些癥狀時, 可天天測定基礎體溫, 懷孕者基礎體溫往往升高。

生育健康網婦科專家說道, 以上所列舉的一些表現, 有的只是妊娠早期出現的一些癥狀。 當懷疑自己可能懷孕時,
Advertisiment
以選擇正規的醫院往做一個早孕檢測, 由于只有早孕檢測, 才能科學的判定是否懷孕。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