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懷孕專題>孕婦補鈣>正文

懷孕媽媽,需要補充更多的鈣

對于小寶寶的到來, 身為母親的您一定早早就開始了準備。 第一次做B超, 第一次妊娠反應, 第一次感覺到胎動, 直到聽到寶寶的第一聲啼哭……您一直期待著寶寶能夠健康的成長, 所以您比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視自己的營養與健康。

您知道嗎?寶寶正常發育到三個月后, 每天會有大約400毫克的鈣通過媽媽的胎盤轉移給寶寶。 中國營養學會推薦孕期媽媽每日攝入1000-1200毫克鈣, 而對于中國的孕期媽媽來說, 每天平均從日常膳食中能夠得到的鈣量為479毫克, 遠遠不夠支撐媽媽和寶寶的骨骼健康, 還差521-721毫克鈣需要通過鈣補充劑額外補充。
Advertisiment
如果沒有及時補充鈣質, 媽媽在妊娠中期便會出現小腿抽筋、腰腿酸痛、骨關節痛、浮腫等低鈣的癥狀, 情況加重時還會引發妊高癥, 嚴重影響到媽媽的健康。 長期而言, 還有可能引起媽媽骨質疏松癥的提早發生, 更為嚴重的是, 還會影響胎兒的生長發育。 因此, 安全高效的鈣補充劑, 是孕期媽媽所必需的。

了解孕期媽媽的補鈣所需, 鈣爾奇D采用純凈的碳酸鈣為鈣源, 每片含有600毫克高濃度元素鈣, 還加入維生素D幫助鈣的吸收利用, 是中國乃至全球眾多醫生推薦的鈣制劑領導品牌, 值得孕期媽媽信賴。 每日只需一片, 幫助補足孕期媽媽身體所需鈣量, 不僅保證寶寶骨骼的健康發育, 同時也確保媽媽能擁有強健的骨骼,
Advertisiment
讓媽媽更安心的沉浸在寶寶到來的喜悅中。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