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懷孕期>服飾裝扮>正文

愛美媽咪孕婦裝與您相約7月上海CBME孕嬰展會

年輕的媽媽都愛美麗, 未來幾年我國將迎來又一個生育高峰, 年輕一代的準媽咪們, 在孕期衣服穿著上不再局限以前的寬大、臃腫, 代之追求美麗、可愛、活潑的新形象時尚服裝, 孕期消費正處于一個消費的高峰時期, 這是服飾業一個正逐步形成的蛋糕。 愛美媽咪孕婦服飾始終走在時代的前端, 在7月的上海cbme孕嬰展會上, 將與我們一起共享他們的設計、健康理念, 讓孕婦裝也成為一種時尚, 愛美媽咪展位號:4c34。

杭州麗漫服飾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設計、生產、 銷售孕婦服裝的公司, 其公司產品專門針對年輕、時尚、快樂、唯美的準媽媽們。

Advertisiment
服裝風格大膽, 年輕。 色彩結合古典與現代。 以幸福有我更完美為公司理念致力于做孕婦服裝第一品牌為目標。 旗下品牌im mami其含義就是驕傲、自由, 使準媽媽們自信的面對, 展示孕期獨特的美!

對自己的產品, 從設計到加工, 每一個環節都要求完美。 對孕婦服裝面料的特殊要求都要嚴格檢驗, 都是經過檢驗部門的環保檢驗。 對im mami的產品采用的面料和敷料都要求的是同類產品中最高的。

對尺碼都為你量身定做, 咨詢有豐富經驗的醫生和懷孕期間的產婦, 充分考慮孕期的身體變化, 使 準媽媽們 穿著更舒服, 更健康!

其設計隊伍, 來自國內知名的設計團隊, 大量吸取女裝的設計風格, 力求突破傳統孕婦服裝只講求寬大、肥碩的弊端。

Advertisiment
使我們的孕婦裝更加能體現孕期的美麗一面。 自im mami的品牌面市以來, 受到了眾多銷售商的追捧。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