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坐月子>產后護理>正文

急性乳腺炎如何回奶有效?

急性乳腺炎如何回奶有效? 急性乳腺炎如何回奶有效?急性乳腺炎是哺乳期女性的常見病, 多見于初產婦。 那么要怎么做呢? 急性乳腺炎如何回奶之輕微癥狀 一般來講, 哺乳時間已達10個月至1年而打算正常斷奶的媽媽, 且乳腺炎處于輕微階段的, 可使用自然回奶方法。 也就是逐漸減少喂奶次數, 縮短喂奶時間, 同時應注意少進湯汁及下奶的食物, 使乳汁分泌逐漸減少以致全無。 急性乳腺炎如何回奶? 在積極治療的同時要注意多休息, 清潔乳☆禁☆頭, 吸出乳汁, 托起乳☆禁☆房, 停止患側哺乳, 以吸乳器吸出乳汁。
Advertisiment
可適當使用回乳藥, 口服乙烯雌酚一次lmg, 一日3次, 或溴隱亭一次2.5mg, 一日3次。 急性乳腺炎如何回奶之人工回奶 自然回奶效果不好或是不可行的情況下, 可采用人工回奶的方法, 以及口服或肌肉注射雌激素類藥物, 如口服乙烯雌酚, 每次5mg, 每日3次, 連服3~5天;或肌肉注射苯甲酸雌二醇, 每次2mg, 每日2次, 連續注射3~5日。 另外, 口服或外用中藥類回奶藥亦可有較好效果, 如炒麥芽120g, 加水煎湯, 分3次溫服。 或豆漿1碗, 加少許白砂糖。 或先將乳汁吸出, 用皮硝50~60g, 置于紗布袋中, 外敷于乳☆禁☆房, 潮解后需及時更換, 每日3~4次。 急性乳腺炎如何回奶?相信看完以上的文章, 大家也有了一個大致的了解。 總而言之, 一旦出現乳腺炎的癥狀, 媽媽們需立即采取積極措施進行治療。
Advertisiment
baby成長日記——寶寶今天的健康成長, 媽媽明天的甜蜜回憶! 免費申領寶寶成長卡, 獲取baby成長日記!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