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母嬰用品>正文

嬰兒游泳池到底值不值得買

如何給嬰兒購買游泳池?相信不少媽媽在夏季到來時都有給寶寶安置游泳池的想法。 自家游泳池乾淨衛生又方便, 這成了購買游泳池的主要原因。 那麼, 媽媽們由於對這類產品不夠熟悉, 往往不能買到稱心如意的產品。 今天一起看看母嬰用品導購的建議吧!

Advertisiment

充氣式游泳池PK支架式游泳池

目前市面上的嬰幼兒游泳池一般分為充氣式和支架式兩種, 我們可以從使用的便利性、收納、安全性等方面來對比一下。

1.使用游泳池之前, 充氣式游泳池在使用的時候要先進行充氣, 一般游泳池越大需要的充氣時間越長, 而支架式游泳池需要通過支架支撐起來, 相對來說操作更加簡單。

2.同樣容量的游泳池, 由於充氣式的外壁較厚, 一般比支架式游泳池所需要的占地面積要大一些, 後者更不占地方。

3.既然是游泳池就需要注入大量的水, 從這一點來看,

Advertisiment
無論是充氣式還是支架式都需要花較長的時候, 除非較早前已經準備好用水而不是直接打開自來水。 當然, 排水也一樣, 一般比較耗時間。

4.不管是哪一種產品, 寶寶在實際使用的時候效果其實都差不多, 只要是有品質保證的產品, 基本都還是安全的, 關鍵還是看怎麼使用, 家長怎麼引導。

5.使用完畢後, 支架式游泳池拆除更方便一些, 充氣式需要放氣, 不過放完氣後折疊起來也基本不太占地方。

寶寶游泳池值得買嗎?

事實上無論哪一種游泳池, 在家裡使用都是不方便的, 尤其是居住在大城市的中小戶型家庭, 寶寶游泳池一般會需要較大的空間, 且最好是放在有水源並能排水的地方, 這樣來看只有衛生間和陽臺比較合適,

Advertisiment
不過大多數家庭的衛生間並沒有那麼大, 於是只能到陽臺上使用。

如果打算買一個非常小的只能在衛生間用的迷你游泳池, 那就更沒必要了, 因為作用就跟你家的洗澡盆差不多, 根本無法游泳。

不過, 如果家裡的比較寬敞, 而且爸爸媽媽不覺得浪費水, 寶寶又喜歡, 其實也還是可以購買的。

如何選購寶寶游泳池?

1.先看好尺寸, 根據家裡要擺放的位置來選擇合適的尺寸, 以免購買到過大的產品。

2.要選擇安全的材質, 充氣式不要選擇塑膠氣味刺鼻的產品, 支架式宜選擇優質尼龍布產品。

3.選擇充氣、放氣、排水更方面的產品, 使用起來更便利。

小編溫馨提示:嬰兒游泳池可以鍛煉孩子的肢體能力, 如果經濟不是問題,

Advertisiment
那麼, 不妨按照上述的購買意見在夏季給寶寶提供一款性價比不錯的游泳池吧!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