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育兒>正文

四維彩超可以分辨胎兒性別嗎

2011-09-20 1568

關於生男生女是個很熱門的話題, 而今關於四維彩超看男女的傳言也很多, 那麼究竟是否可以通過四維彩超看男女呢?這裡就來為你揭曉。

Advertisiment

四維彩超是四維成像技術, 它能直觀、立體顯示人體器官的三維結構及動態、即時地觀察立體結構, 而以往的二維成像技術只能顯示人體器官的某一切面。

有些孕婦認為, 既然能觀察出胎兒的心臟、形態情況等, 那麼它就應該可以查看男女的性別。 據專家表示, 正規醫院進行四維彩超只是為了要觀察胎兒的情況, 國家規定是不可以進行胎兒的性別鑒定的。

專家表示:四維彩超看男女的性別是比較準確的, 它較B超的驗證要準確的多, 但官方認為, 過早的進行胎兒性別的檢測是違法的行為, 若是孕婦在知道胎兒性別之後, 採取人流措施, 這樣就不利於孕婦以及胎兒的發展了。

因此, 得出了四維彩超能看出男女的結論後。

Advertisiment
正常情況下, 四維彩超是必須進行的一項孕期檢查, 但若是女性存在查看男女性別的想法去檢查, 那麼估計就會有所失落。

雖然四維彩超看男女是可行的, 但是國家規定是不允許做胎兒性別鑒定的, 因此醫院也不會像患者透露胎兒性別。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