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育兒>正文

四維彩超帶你走進胎兒的神秘世界

2011-09-20 1347

四維彩超可以說是彩超行業的一項技術突破那麼究竟什麼是四維彩超呢?為何它能看到准媽媽腹中的胎兒, 四維彩超對胎兒有影響嗎?這裡就來為你答疑解惑。

四維彩色超聲診斷儀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彩色超聲設備。 “4D”是“四維”的縮寫。 第四維是指時間這個向量, 所以也被稱作即時三維。 對於超聲學來說, 4D超聲技術是彩超行業的革命性突破。 4D超聲技術就是採用3D超聲圖像加上時間維度參數, 該革命性的技術能夠即時獲取三維圖像, 超越了傳統超聲的限制。

四維彩超提供了包括腹部、血管、小器官、產科、婦科、泌尿科、新生兒和兒科等多領域的多方面的應用。

Advertisiment
其結果是:能夠顯示您未出生的寶寶的即時動態活動圖像, 或者其它人體內臟器官的即時活動圖像。 四維彩超能夠多方位、多角度地觀察宮內胎兒的生長發育情況, 為早期診斷胎兒先天性體表畸形和先天性心臟疾病提供準確的科學依據。

瞭解了什麼是四維彩超之後, 大家一定會問四維彩超對胎兒有影響嗎?由於四維彩超診斷對人體損傷小, 可以重複檢查, 診斷迅速、準確, 故已成為婦產科首選的影像學診斷方法, 為醫療和科研提供了較為可靠的依據, 已成為一種不可缺少的輔助診斷工具。 彩超是一種“波”, 並沒有輻射, 因此只是短時間的掃過人體,

Advertisiment
對孕婦和胎兒並沒有不良影響。

現在大家都瞭解什麼是四維彩超, 對於“四維彩超對胎兒有影響嗎”這個問題應該也有答案了, 所以孕媽媽可以放心的做四維彩超排畸檢查。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