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時尚母嬰>美容護膚>正文

5款排毒美白面膜熱力大推薦

雅詩蘭黛的煥白瑩采凈化面膜

特含雪花石膏微粉, 輕輕按摩肌膚, 深層清潔的同時縮小毛孔。 皮脂, 污垢通通揮別!舒緩抗氧化物RHG3和葡萄紅醇, 為肌膚排出毒素, 深層凈化, 營造白皙透亮的膚色!獨特冰山活乳成分, 瞬間注入能量, 調整肌膚狀態至最佳。 只需10-15分鐘, 肌膚回復澄凈, 煥發光采。

這款面膜就是有著好口碑的美白冰激凌面膜, 因為它的質地很像雪花膏, 用的時候滑滑的香香的, 用過之后, 肌膚特別干凈, 毛孔變的很細致, 肌膚紋理細膩, 干凈柔滑的感覺真的像是給肌膚吃了冰激淋哦。

這款面膜的凈化功效有排毒功效,

Advertisiment
同時還能美白。 用了幾次后, 明顯感覺臉上的痘痘大部分都平掉了, 發炎的幾個也都不痛了, 排毒的效果出來了。 而且膚色明顯均勻了很多, 皮膚光澤感也大大提升。 給人一種很柔潤健康的白。

OLAY凈白瑩采美白淡斑面膜

玉蘭油凈白瑩采美白淡斑面膜, 受按摩理論啟發而全新設計的彈力織布, 可以源源不斷地給肌膚輸送更多精華, 給予面部更多的壓力, 特別是在眼周、面頰、嘴角等部位, 增強按摩功效, 將凈白精華注入肌膚。

每周使用1-2次。 清洗面部后, 展開玉蘭油凈白瑩采美白淡斑面膜, 敷于面部15分鐘左右。

一直很喜歡漢方配方的護膚品, 喜歡溫和的植物精華呵護臉部的感覺。 而玉蘭油美白淡斑面膜就含有虎耳草、牡丹花根及桑樹根等成分。

Advertisiment
用時感覺到臉部有種潤潤的感覺, 好像是給肌膚喝牛奶, 一點一點地往里滲透, 大概就是美白精華在賽跑吧, 還有點爭先恐后的意思呢。 堅持使用一段時間, 膚色明顯通透均勻了很多。

寵愛之名亮白凈化面膜

生物纖維面膜

由復合微生物菌群經過嚴謹發酵工程, 所孕育出來的有機纖維, 經過美國FDA認可, 不易引起過敏。 其纖維直徑為一般石化面膜(不織布面膜)纖維的133之1, 僅讓氣體通過, 避免精華液蒸發。 可滲入皺紋與皮丘深處, 將精華液有效輸入。

獨家專利配方

同時含有兩種世界知名凈白專利配方內含Lumiskin與Melaclear2。 雙重凈白效果, 使肌膚均勻完美無瑕疵。

第一感覺就是臉部貼合度很好,

Advertisiment
很舒服, 清潔皮膚的同時感覺精華液一直往皮膚里面滲透, 取下來之后精華液還有不少, 再輕輕拍拍, 幫助肌膚吸收, 美白效果挺好的, 膚色還很通透。 而且非常方便攜帶, 出差的時候很喜歡帶上它。

Sisley植物煥白亮采面膜

深層潔凈、美白亮膚、滋潤平衡、抗氧活膚等多種功能于一身, 是專門針對亞洲人士所設計的一款革命性美白產品。

它不僅質感柔潤、幼滑, 觸感清爽, 且蘊含多種植物活膚成分, 在即時凈化肌膚、迅速提亮膚色的同時, 可立即改善暗啞膚色, 令亮白肌膚效果立現, 更在全面滋潤、保濕之余, 加強肌膚表層的水分均衡。

這款面膜用上去比較清涼, 而且除了能夠深層清潔和美白, 還能同時給肌膚做好保濕補水的工作,

Advertisiment
用下來肌膚格外柔潤。

LOREAL 歐萊雅深層凈白按摩面膜

三重凈白科技, 經試管實驗證明有效減少53%的黑色素形成, 即時凈白, 同時去除死皮, 回復晶瑩亮澤肌膚。

密集美白同時保濕將整管面膜敷在臉上厚厚的一層, 停留10-15分鐘, 享受霜狀凝露質地帶來的清涼及極度舒適感, 充分吸收活性成分后, 肌膚立即明亮有光澤。

溫和去角質, 重現明亮肌膚輕松且溫和的按摩妳的臉, 去角質微粒及BHA能溫和促進血液循環, 去除暗沉老廢角質, 徹底清除肌膚的暗沉及污垢, 膚色立即白凈均勻。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