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坐月子>產后恢復>正文

疏通乳腺和塑形,你的乳☆禁☆房會完美如初

小寶寶降臨后, 媽媽的乳☆禁☆房會出現些許的變化, 有的會因此而松弛下垂, 還有的媽媽因奶水不通或減少, 甚至會出現乳☆禁☆房脹痛的現象。
如果乳☆禁☆房出現松弛下垂的情況, 從中醫角度來講, 說明乳☆禁☆房的經絡不通暢, 乳腺管有可能堵塞。 媽媽們也不必揪心, 只要疏通乳腺和塑形, 你的乳☆禁☆房會完美如初。 哪位女性不希望走在街上的時候, 引起男士們對自己欣賞的目光, 就像欣賞一件極其完美的作品一樣, 豐胸以它勢不可擋的魅力, 一路飆升, 引來了廣大女性觀望的眼神, 可是關鍵是如何豐胸, 如何挑選出一種,
Advertisiment
既安全有效, 又能快速持久的豐胸方法: 1.激素類:

口服避孕藥——媽富隆等, st葛根王、lf等。

原理:人工的雌激素類物質補充體內雌激素分泌不足, 達到豐胸效果

有效比例:長期服用有效

性價比:低

有無副作用:人工的雌二醇是會導致患癌風險, 發胖。

是否反彈:停用易反彈, 部分人群服用乳☆禁☆頭發黑, 黑色素沈濁導致。

適應人群及最佳時機:已婚有小孩婦女

建議組合方法:不建議服用

操作簡易程度:長期服用

激素類豐胸網友評論

使用過該方法的網友評論:媽富隆我吃過的, 19.8元一盒, 到處有賣。 吃21天, 停藥2, 3天之后會來月經, 月經結束后開始服用下一盒。 我當時是為了避孕才吃的, 胸部的確是變大了很多, 我原來是b, 后來c都有點小, 但是人也胖一點,

Advertisiment
痘痘也好了點。 因為媽富隆含有雌激素。 但是, 任何雌激素類藥品對身體都是有害的, 會引發乳腺癌等, 媽富隆公司自己也承認, 但它是提取自植物, 副作用會小一些。 不過, 雌激素也會抑制一些病。 此外, 如果身體長期從外界攝取雌激素, 自身產生雌激素的能力會下降, 停藥后, 總之對身體肯定有害的。 我吃了一段就停藥了, 停藥后胸部就迅速變小了, 月經也不正常了。 現在正在恢復中。

2.保健類:

天然葛根粉、葛根片、青木瓜(注:非膠囊包裝, 非藥店出售)

原理:野葛根屬于中國政府明令公布的藥食兩用安全植物。 其罕見的植物性雌激素——高活性異黃酮能有效調理內分泌、滋養人身, 平衡陰陽, 協調臟腑, 提高和恢復肌體自身的內源性雌激素的代謝能力。

Advertisiment
在達到養身保健、防病治病、并恢復健康的目的的同時, 完全避免了服用人工合成雌激素、動物性雌激素(如鹿胎素、羊胎素)等外源性雌激素給人體帶來的種種副作用。

有效比例:高, 80%。

性價比:高, 投資400-500元。 對睡眠、皮膚、便秘都有所改善。

有無副作用:無

是否反彈:無

適應人群及最佳時機:18歲以上女性, 孕婦除外。

建議組合方法:運動、食補、精油按摩!

操作簡易程度:簡單。

保健類豐胸網友評論

使用過該方法的網友評論:我覺得, 不是所有的葛粉都能豐胸的, 我第一次買的就不好, 很便宜。 可是, 沒效, 后來我后換了大牌子, 效果很好, 不但是豐胸, 皮膚也變得很好了。 我覺得國產的還可以, 泰國的, 我也試過,

Advertisiment
我覺得國產的, 就貼個標簽而已!

3.物理類:

豐胸儀器, 點穴

原理:打通胸部血管, 使血氣暢通, 和食補的原理相似。

有效比例:中等。

性價比:投資較大8000元。

有無副作用:無

是否反彈:部分反彈。

適應人群及最佳時機:有時間到美容院, 有局限性

建議組合方法:食補, 必須有精油配合。

操作簡易程度:在美容院當然舒適簡單啦! 4:通過專業的產后恢復機構快速恢復
現在明星媽咪開展了產后豐胸塑型的服務項目。 專家通過專業的按摩手法和儀器為顧客達到滿意的效果, 咨詢電話:4008818185.


相關用戶問答
  • 1回答

    早期乳腺癌患者的乳☆禁☆房會有什麼異樣嗎?

    早期乳腺癌病人無任何不適,僅在乳☆禁☆房內有一個比較小的腫塊,不痛、不疼,乳☆禁☆頭也無變化,大多是在醫生作體格檢查時發現,少數是由病人無意中自行摸到後再請醫生確診。因此,為了早期發現乳腺癌,特別是中年婦女應瞭... [詳細答案]

  • 1回答

    目前疏通乳腺是用什麼手法?

    目前疏通乳腺是用按摩的手法,在康復科,都是女性治療師對患者進行操作的。需要注意注意幾個問題:首先是按摩方向,一般是順時針方向。還要注意手法,需強調幾個動作,第一個手法是揉:先把乳☆禁☆房局部的硬塊、結節揉... [詳細答案]

  • 1回答

    用什麼方法可以疏通乳腺?

    乳腺疏通主要是通過按摩。需要注意注意幾個問題:首先是按摩方向,一般是順時針方向。還要注意手法,需強調幾個動作,第一個手法是揉:先把乳☆禁☆房局部的硬塊、結節揉軟之後,有利於把乳汁擠出來。第二個手法是擠:用... [詳細答案]

  • 3回答

    乳腺導管不通,有什麼方法通乳腺呢?

    你好,一般導管擴張的原因無非是以下幾種:乳腺導管炎導致的導管堵塞引起的擴張;乳腺導管瘤引起的擴張;惡性腫瘤引起的擴張。建議你去醫院做一個乳腺導管造影檢查,明確診斷。注意休息,並補充營養,提高機體抵抗... [詳細答案]

  • 1回答

    醫生,你好,我的乳☆禁☆房為什麼會有硬塊?從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考慮是出現乳腺增生導致的,建議,平時注意稍微按摩一下。如果出現疼痛的情況,建議到醫院做一個乳腺的彩超。 [詳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