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坐月子>產后恢復>正文

性☆禁☆感迷人小翹臀

大凡愛俏的女孩兒都將注意力放在了瘦身、防曬、保濕上, 卻不曾想經過秋冬的滋養, 對下半身的關懷卻越來越少, 以至于忽略了最迷人的性☆禁☆感小翹臀
有人說, 臀是女人的另一張臉, 這話一點不假。

可是, 臀也有美與丑之分, 臀也有不一樣的吸引力。 今年的時尚小魔女又會喜歡什么樣的性☆禁☆感小翹臀呢?借你的耳朵用一用, 悄悄地把話遞給你:“水蜜桃”小翹臀。

垂涎欲滴“水蜜桃”

水蜜桃, 形狀相同的渾圓部分緊緊相扣, 并微微上翹。 其皮白里透紅、細膩香甜, 如若輕輕一掐, 汁液便會汩汩流出。 難怪人們對水蜜桃一直情有獨鐘,

Advertisiment
每逢夏日來臨總會照熟透的細細揀來, 草草沖洗一番, 便迫不及待地張開垂涎欲滴的嘴美美地咬上一點, 任汁水沾滿胡渣。

不知今天的時尚小魔女會不會讓人們也這般貪婪, 因為街頭上已走來了一個接一個的“水蜜桃”小翹臀。

低腰褲的流行仍在繼續, “丁字褲”的受寵似乎名正言順, 但“丁字褲”這次的貢獻不僅僅在于讓低腰褲的展示有了基礎, 而在于依靠它的作用傳達美體的另一種表達, 一種人類對性☆禁☆感的自然流露和激情火花的再現。

這便是丁字褲對“水蜜桃”的絕對煽情作用。 一個時尚的女孩當然不會以性作為展示對象, 卻會讓“水蜜桃”小翹臀在丁字褲的扮美下傳達性☆禁☆感的美。 這不能不說是社會風氣的進步和女性解放的大躍進。

Advertisiment

美臀4大條件

怎樣才算是美麗的“水蜜桃”小翹臀呢?大體上有如下幾大標準:

1.臀部必須緊實渾圓, 走起路來不可晃動得太厲害;

2.整個臀部的大小要均衡, 必須與身體比例配合, 不是大就是好, 太小當然也不合格;

3.前凸后翹, 是評定美臀的重要條件。 在走路和轉身時, 臀部要有一點兒上翹, 看起來就煞是好看;

4.皮膚白皙、細膩、有光澤、彈性好。 脂肪絕不能少, 但卻恰如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