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准媽媽們最適合2類胸罩

孕婦如何選擇胸罩?孕期准媽媽只有選對了胸罩才有利於。 尤其是夏季的到來, 准媽媽更要選擇一些易於吸汗, 純棉質類的胸罩。 那麼, 面對市場上那麼多品類的胸罩我們該如何選擇呢?今天, 聽聽母嬰健康小編關於選購胸罩的建議吧!

Advertisiment

1.哺乳胸罩

這類胸罩不僅適用於孕期, 在哺乳期使用同樣方便, 在孕後期, 不妨選購這種有特殊設計又能體現經濟方便的胸罩。 活動式扣瓣肩帶, 哺乳時不用將胸罩脫下, 產前產後均適用;柔軟定型鋼絲能夠完全托起豐滿的乳☆禁☆房, 保護乳☆禁☆房不會變形;W形托襯可以支援乳☆禁☆房不下垂;橫切面設計可將乳☆禁☆房向中央集中, 使准媽媽在孕期也能保持很好的曲線。

2.休閒胸罩

居家或休息時穿著的胸罩更要舒適, 在設計上也是體貼入微。 這類胸罩可不用鋼托, 而採用特殊設計, 由胸肋安定胸部, 給孕期發脹的乳☆禁☆房增添舒適感;柔軟棉質,

Advertisiment
穿著舒適;背部無鉤扣, 穿著入睡也舒服;採用前扣式設計, 還方便哺乳。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