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育兒>正文

人胎盤組織液的作用

2011-09-05 1252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 人胎盤組織液可能是一個比較陌生的名詞, 不過現在它越來越多的被應用在醫學上, 但是, 人胎盤組織液的價格以及作用您瞭解嗎?下面小遍就來為您介紹一下。

一、 人胎盤組織液的主要成分:

內含胎盤絨細胞、多肽激素、核酸、核酸合成促進酶、氨基酸、胚源細胞分子因數、裘皮生長因數DNA能量源、 膠原纖維分子氧細胞、細胞生長因數、細胞生長抑制因數、活性因數等多種免疫因數。

二、適應症:

人胎盤組織液可治療男女性機能衰退, 體虛早衰, 神經衰弱, 支氣管哮喘, 面顏憔悴等虛症。

Advertisiment
預防和治療附件炎等各種婦科疾病, 對中耳炎, 皮炎均有效。 人胎盤組織液還具有美白, 自然除皺, 從而達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三、人胎盤組織液的作用:

具有極高的生物活性, 通過人體血液迴圈達到人體各個器官, 復活並再造細胞功能, 調節內分泌, 提高新陳代謝, 增強生理機能, 增強人體免疫力, 治療並預防各種疾病, 延長青春期, 美化肌膚, 增長壽命, 延緩衰老以外, 還能消除疲勞促進睡眠, 提高性功能, 增強大腦記憶力及保健腦細胞, 對亞健康有特效。

四、其他

使用人群: 適用于20歲以上人群, 男女均可使用。

使用方法: 肌肉注射, 每日或隔日注射一次。 18次為一療程。 每療程之間相隔一周(或遵醫囑)。

膠囊:每盒人胎盤組織液8瓶, 每瓶6粒,

Advertisiment
每間隔一日早/中、晚3次, 每次2粒, 早飯後服用雙層膠囊和橙黃色不透明膠囊各一粒;午飯後服用米黃色不透明膠囊和黑褐色不透明膠囊各一粒;晚飯後服用白色不透明膠囊和淡黃色透明膠 囊各一粒。

人胎盤組織液價格因各地不同而略有差異。

五、人胎盤組織液注意事項:

生物過敏或異常過敏體質者, 請在專業治療師指導下使用人胎盤組織液。 經期、孕期、哺乳期、發熱停用繼續使用不影響人胎盤組織液的療效。 術後、生育、傷後使用人胎盤組織液對恢復機能、體力, 癒合傷口療效更加。

以上就是人胎盤組織液作用的全部介紹了, 看完了以上這些介紹, 相信您應該對人胎盤組織液有了一定的瞭解。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