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懷孕期>服飾裝扮>正文

防輻射孕婦裝知識問答

電磁輻射無處不在, 孕婦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都會遇到輻射的問題, 那么電磁輻射到底有什么危害, 作為孕婦要如何減少輻射呢?生育健康網小編整了“防輻射孕婦裝知識問答”, 希望給孕期的姐妹們挑選防輻射孕婦裝提供一點參考和幫助。

1.電磁輻射指的是什么?

答:電磁波發射源向周圍空間發射電磁波的形式。

2.孕婦不穿防輻射服生出來的寶寶是不是一定有問題?

答:不是。 就像感冒一樣, 電磁波是分易感人群和非易感人群的, 從專業角度上講易感人群包括老幼、孕婦以及本身免疫力低的人群。

Advertisiment
所以穿防輻射服就像是兒童要打防御針是一樣的道理。

3.孕婦穿上防輻射服是不是就可以用電腦了呀?

答:可以的, 因為防輻射服可以有效屏蔽電腦工作時產生的電磁波。 不過我們并不建議孕婦長時間使用電腦, 要注意休息。

4.什么是民用屏蔽范圍?(本范圍為高童防輻射孕婦裝內部參數)

答:10-3000兆赫茲。 民用電器的頻率不會超過這個范圍, 頻率最高的家用電器是微波爐:2450兆赫茲。 gatu高童防輻射服是業內第一個承諾民用絕對安全的防輻射服品牌

5.防輻射服分為幾種?(以下標準只對高童防輻射服有效, 并不保證其他品牌防輻射服亦符合此標準)

答:gatu高童防輻射孕婦裝根據面料不同分為三種。 包括:

1) 金屬纖維混紡面料。 高童金屬纖維混紡的防輻射服面料采用直徑小于等于0.008毫米的超細金屬纖維和棉及滌綸混紡,

Advertisiment
其中金屬纖維達到27.2%這一黃金比例。

2) 鍍金屬面料。 鍍金屬面料不能直接接觸皮膚也不能洗滌, 所以高童鍍金屬防輻射服都是三層的, 以便拆洗。

3) 銀纖維面料。 高童銀纖維防輻射服面料采用的是納米鍍銀技術將銀離子和錦綸有機融合, 銀纖維面料除了屏蔽值較高外, 而且銀離子本身對人體也有保養作用。

6.防輻射服可以洗滌嗎?怎么洗?

答:銀纖維和金屬纖維的防輻射服可以洗滌, 鍍金屬的防輻射服屏蔽層不能洗滌, 需要拆洗。 洗滌時要用中性洗滌液, 不宜機洗, 不能甩干。

7.銀纖維防輻射服含量有100%和51.2%的, 有什么區別?

答:銀纖維面料含量多少是相對值,

Advertisiment
因為這里指的銀纖維并不是純銀, 而是由銀離子和錦綸混合而成的纖維, 所以銀纖維防輻射服的好壞, 不只要看銀纖維的含量, 關鍵是要看屏蔽值。

8.衣服可以貼身穿嗎?

答:金屬纖維混紡和銀纖維的可以, 鍍金屬的不可以接觸皮膚。

看了“防輻射孕婦裝知識問答”這篇文章你是否對電磁輻射以及如何挑選防防輻射有了更好的認識, 了解更多請進入防輻射孕婦裝欄目查看相關文章。

相關用戶問答
  • 3回答

    大家有穿防輻射孕婦裝嗎?有沒有效果?

    您好,防輻射的孕婦裝還是能起一定作用的,能夠起到隔離一些電腦輻射的作用,但還是建議不要長時間的在電腦前,因為防輻射服裝在實際的使用過程中不可能做到全面封閉,尤其服裝底部事實上還是敞開的,再加上生活中... [詳細答案]

  • 1回答

    防輻射孕婦裝作用大嗎?

    作用肯定是有的,我懷孕的時候老公就幫我買了件婧麒防輻射服,記得用電腦,用手機,看電視的時候一定記得穿,平時要多喝水,多活動.出去曬太陽的時候最好不要穿就可以了. [詳細答案]

  • 1回答

    防輻射孕婦裝作用大嗎?

    孕婦懷孕期間,需要注意防止電磁輻射的侵害,尤其是對那些經常接觸電腦、影印機等工作的孕婦。從原理上孕婦防輻射服的製作是將金屬纖維配合織物一起織成布料,做成衣服。金屬網可以起到吸收、遮罩電磁波的作用。據... [詳細答案]

  • 2回答

    防輻射孕婦裝排名

    NO.1 義大利JoynCleon(婧麒) NO.2 美國克莉思汀 NO.3 英國喬薇依 NO.4親琦 防輻射服十大排名TOP5、森林小樹 防輻射服十大排名TOP6、愛家防輻射 防輻射服十大排名TO... [詳細答案]

  • 3回答

    什麼牌子的防輻射孕婦裝好

    防輻射面料品種很多,有鍍膜型,多離子型,金屬纖維型等。在防輻射效果,穿著舒適性、透氣性,耐水洗方面有很多區別,建議孕媽購買前先進行詳細的瞭解和對比。具體你可以根據自己情況定,比如義大利婧麒防輻射服、... [詳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