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準備懷孕>性知識>正文

讓你飄飄欲仙的愛☆禁☆撫技巧

2011-03-18 43644
1

擁抱與愛☆禁☆撫有各種各樣的做法, 有時其目的是做☆禁☆愛的代償行為, 有時是作為前準備以提高快感。 正因為如此, 擁抱與愛☆禁☆撫的體位也是多式樣的, 在此, 僅舉一個對男女都舒適, 無任何負擔的體位。

首先是她仰臥于床上, 雙腳分開, 雙膝向上屈曲, 他側臥于她的右側, 不平行而是體軸相交45度角, 他的右腿放入她雙腿之間, 若想保持更舒服的體位, 她的右腿放在床欄上或者放在墊子上, 也可屈曲放在他腰部。 這種體位無論對男還是女都很有益處。

其次是他的右手能自由活動, 可以愛☆禁☆撫乳☆禁☆房, 貼臉時也可接吻,

Advertisiment
左手可插在她的背下或者放在臀部之下, 也可以從后部刺激會陰周圍。

他的寶貝壓在她陰部, 活動腰部時寶貝則沿著會陰裂隙上下移動。 當然, 用右手可自由地擺弄陰☆禁☆蒂周圍區域。

她也可用活動很自由的左手握住他的寶貝, 來回抽動, 以此激起他的熱情, 給他帶來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