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正文

盤點國外六大最新奇戒煙方法

1、戒煙機器人

美國桑德威爾市有兩個與真人一般大小的機器人, 它們能十分逼真地模仿人們吸煙。 機器人的胸部是透明的,

Advertisiment
觀眾可以清楚地看到, 煙霧吸入機器人的嘴裡, 經過肺部, 煙裡有害的尼古丁和煙焦油便慢慢地在肺裡積聚起來, 使肺成了黑肺。

2、戒煙電話

美國洛杉磯市電話局把煙癮特重的人的咳嗽聲錄下來, 開辦了一項新的電話業務———戒煙電話。 當想吸煙的人煙癮大作, 實在無法克制和忍耐的時候, 就可以立即撥戒煙電話號碼, 聽筒裡會立刻傳出劇烈, 駭人的咳嗽聲。

3、戒煙香水

國外科學家製成了一種特殊的香水, 戰勝香煙對人們的誘惑。 這種戒煙香水是用硫化鈉, 薄荷腦, 花椒粉, 黃碘和香精等配製而成的。 想戒煙的人只要在自己的手帕或衣服上灑一些香水, 便會對香煙的氣味產生厭惡感。

4、戒煙膠母糖

瑞典一家公司生產了一種含尼古丁的膠母糖,

Advertisiment
所含尼古丁可以在20~30分鐘內慢慢釋放出來, 以抵消煙癮者體內對尼古丁的依賴而引起的強烈吸煙嗜欲。 用這種糖給戒煙者服用4個月以後, 有70%的人成功地戒除了抽煙習慣。

5、戒煙煙灰缸

日本青木商會生產出一種會說話的煙灰缸。 當吸煙人放煙蒂按動按鈕時, 煙灰缸便發話了:“哼, 又抽起煙來了。 牙上都是煙油, 真髒!你是打算早死吧。 ”音質令人生厭, 從而產生一種戒煙的作用。

6、戒煙打火機

義大利生產了一種打火機, 它每用一次, 就會顯示出吸煙次數和間隔時間, 以此來提醒使用者注意掌握時間和數量。

相關用戶問答
  • 5回答

    國外幼稚教育有什麼方法?

    每個國家的幼稚教育都有其具有的側重點,奧地利國家為例子,側重點是顯而易見的,就是音樂,從幼兒開始就讓孩子多接觸樂律,會根據不同孩子的喜好,教會他們不用的演奏樂器,但不會強制性的去做。 [詳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