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正文

最新試管嬰兒醫院排行榜

我和老公結婚5年了還沒懷上孩子, 打算去做試管嬰兒, 不知道去哪裡做比較好。 選擇試管嬰兒醫院需要考慮哪些因素呢?上試管嬰兒醫院排行榜的又是哪些醫院呢?

Advertisiment

一、如何選擇試管嬰兒醫院

1、選擇有規模的醫院

如果A試管嬰兒醫院的規模大, 每年治療的患者人數超過1000人, 成功率40%, 另一家B試管嬰兒醫院每年治療的患者人數100人, 成功率50%, 那麼應該選哪一家呢?理論上治療的週期數越多, 經驗越豐富, 越不容易犯錯誤。 而那家小醫院雖然成功率高, 但是存在一定的偶然性, 所以更多的患者可能會選擇成功率40%的A醫院。

2、選擇技術成熟的醫院

技術因素是影響試管嬰兒成功率的因素之一, 包括促排卵方案、促進排卵藥物、實驗室品質控制、胚胎培養基類型、技術操作熟練程度、材料的品質、儀器的穩定性等多種因素。 所以選擇試管嬰兒醫院的時候要重點考慮技術這塊。

Advertisiment

3、選擇管理規範的醫院

有些管理不規範的試管嬰兒醫院為了提高成功率, 拒絕治療病情嚴重的患者如卵巢早衰, 這樣他們的成功率就會非常高, 而大多數擁有國家頒發資質的公立試管嬰兒醫院都不拒收患者, 所以成功率數值反映上就可能會偏低。

近年來, 泰國試管嬰兒醫院由於可以合法的選擇寶寶的性別而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 加上有些人感覺外國的技術比國內先進, 所以不少家庭選擇到泰國做試管嬰兒, 下面給大家介紹下泰國試管嬰兒醫院排行榜。

二、試管嬰兒醫院排行榜

1、門戶醫院——曼谷醫院(Bangkok Hospital)

1972年, 曼谷醫院由一群醫生及藥劑師剛剛創辦, 最初只有5名專科醫師及30位全職護士。 到如今已是擁有超過400名會診醫師及600位護士的泰國最大私人醫院!截至今日,

Advertisiment
在泰國各地有12家分院、16家專科中心及15家診所, 並在柬埔寨、越南、緬甸及孟加拉也有8家分院。

2、“高大上”醫院——帕(琶)亞泰國際醫院(Phyathai Hospital)

帕(琶)亞泰國際醫院, 是由泰國帕(琶)亞泰集團傾力打造, 除原有的帕(琶)亞泰1醫院之外, 又打造了帕(琶)亞泰2醫院、帕(琶)亞泰3醫院等後續精英醫院。 帕(琶)亞泰在泰國是十分出名的品牌, 其集團實力相當雄厚, 不僅形成了帕(琶)亞泰連鎖效應, 在其知名度和影響力之下, 在泰國有一個非常大的地鐵站就命名為Phyathai站, 其醫院實力非一般可比。

3、百年風華, 歷久彌新——BNH醫院

BNH醫院有著110多年的歷史, 早在1898年由英國駐泰國大使喬治勳爵George Grenville 先生出資建立,

Advertisiment
位於泰國首都曼谷, 是泰國最富盛名的貴族醫院之一。

4、JCI獲得者——三美泰醫醫院(SAMITIVEJ)

三美泰醫醫院, 成立於1979年, 擁有包括三美泰醫素坤逸, 三美泰醫詩納卡林和三美泰醫希拉查3家分院。 三美泰醫集團由日本人投資建立自1994年以來被眾所周知, 三美泰醫屬於曼谷律實醫療服務, 是泰國最大的連鎖醫院之一。 三美泰醫院在東南亞是一所領先的私人醫院, 是在泰國證券交易中心成功註冊的第一所私立醫院, 並被亞洲《福布斯》財富雜誌譽為“泰國成長速度最快的公司”。

5、泰國領先醫療機構——威它尼醫院(Vejthani Hospital)

威它尼醫院于1994年成立, 是一所大型綜合醫院。 該醫院於2000年獲得品質管制體系(IS09901)認證, 2000年、2003年和2007年先後均獲得了“泰國值得信賴醫院”(HA)稱號。

Advertisiment
在2010年3月的時候, 威它尼醫院又獲得國際醫療衛生機構認證聯合委員會(JCI 2010)的認可, 是泰國一流的大型國際醫院, 無論是服務水準和是技術支援都是世界頂級。

以上試管嬰兒醫院排行榜來自網路, 僅供參考哦!在選擇試管嬰兒醫院的時候要綜合考慮多方面的因素, 不能片面的看待成功率或者價格等。 希望每個家庭都能擁有自己的小寶貝!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