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懷孕專題>懷孕反應>正文

懷孕初期出血正常嗎

2011-03-05 23027

網友咨詢:懷孕初期出血正常嗎?我懷孕一個月了, 最近幾天內褲上總是有少量的血, 是怎么回事啊?懷孕初期出血正常嗎?

專家答疑:懷孕初期出血正常嗎是很多女性朋友關心的話題, 懷孕初期少量出血一般來說是不正常的現象, 可能是流產的征兆, 建議你到醫院做一下詳細檢查。

孕初期出血正常嗎?

懷孕初期出血正常嗎是很多女性朋友關心的話題, 懷孕初期少量出血會有很多原因導致, 也是在臨床上很常見的。 對于懷孕初期少量出血來說, 是要判斷這少量的出血是從哪里來的, 這也是判斷是否會危害胎兒的一個主要依據。

Advertisiment
那么究竟懷孕初期出血正常嗎?

如果說確定懷孕了, 但是懷孕初期少量出血這種情況比較常見的有先兆流產和宮外孕的可能, 所以要提高警惕。 如果是先兆流產的話, 會在停經后出現陰☆禁☆道少量流血或下腹輕微疼痛的情況, 這種出血如果沒有胚胎發育異常, 經過保胎治療, 出血就會停止, 可以繼續妊娠。

懷孕初期出血正常嗎?懷孕初期少量出血當心是宮外孕的可能, 當發生宮外孕時, 一般在停經40天左右出現陰☆禁☆道流血, 多伴有下腹部的隱痛、脹痛、墜痛等。 此時進行尿妊娠檢查可為陽性, 而超聲檢查宮腔內見不到妊娠的胚囊, 往往在輸卵管的部位可以發現異常的腫物。

但是懷孕初期由于性激素的作用,

Advertisiment
孕婦的生☆禁☆殖☆禁☆器官血流更加豐富, 血管充血而粗大, 有時候即使只是很輕微的刺激或稍微運動, 都會引起出血。

小編提醒:具體懷孕初期出血正常嗎方面的問題, 你可以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