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準備懷孕>生男生女>正文

專家稱:生男孩有“技巧”

如今, 國際上對于生男生女的房事指導越來越多, 它們的基本觀點都是:x染色體決定生女孩, y染色體決定生男孩, 創造條件取舍自己所需要的染色體, 男孩、女孩就可以自己挑!

生男生女有技巧

單從統計學角度來看, 這些新發現還是有一定指導意義的, 但其科學性大多沒有得到系統、全面、大樣本研究的證實:

年齡小易生男孩:有理論說, 年紀越大, 生女兒的幾率越高。

這是因為男性精液中帶y染色體的精子數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 所以生女孩的幾率特別高, 而女性的年齡越大, 由于老化作用的影響,

Advertisiment
子宮內堿性分泌物逐漸減少, 生女孩的幾率也大幅提高。

男方工作輕松易生男孩:有統計顯示, 丈夫若是職業司機、飛行員、麻醉科醫師、深海潛水員, 生女孩的幾率都特別高。 丈夫工作壓力越大, 生女孩的幾率也越大。 這是因為睪丸受到氣壓、溫度或水壓的強烈變化影響, 或是吸入過多有毒的麻醉氣體, 又或者在工作壓力下, 生命力較脆弱的y染色體會先行死掉, 造成生女孩的機會特別多。

堿性因素易生男孩:分別帶有x、y染色體的精子在酸堿值不同的環境里, 游動的速度不相同:帶有y染色體的精子在堿性環境中活力較強, 而帶有x染色體的精子在酸性環境里較為活躍。 所以, 如果夫妻倆希望生女孩, 可用少量而干凈的溫開水稀釋醋酸之后,

Advertisiment
沖洗婦女☆禁☆陰☆禁☆道, 讓陰☆禁☆道呈酸性。 反之則生男孩。

女性☆禁☆高☆禁☆潮受孕易生男孩:正常女性的陰☆禁☆道通常呈現強酸性, 第一次高☆禁☆潮后, 會轉變為酸性, 第二次高☆禁☆潮后, 會變化成弱酸性。 而精液呈堿性, 在女性達到高☆禁☆潮時, 會增強陰☆禁☆道的堿性, 比較適合帶有y染色體精子生長, 所以想生男孩的人應該盡量創造高☆禁☆潮, 增加讓陰☆禁☆道堿性變強的機會。

需要強調的是, 在人類繁衍歷程中, 最美妙的現象莫過于男女人口平衡, 刻意打破它, 實在沒必要。

熱點關鍵字:生男;染色體;生育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