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早教>正文

室內小活動,讓孩子不出門就享受樂趣

2017-11-13 1158

很多的爸爸媽媽都有著這樣的疑惑, 休息在家的時候跟孩子兩個人不知道應該玩什麼。 自己覺得很累, 不想外出, 但是小孩子總是一刻都閒不住, 在家裡纏著爸爸媽媽跟自己一起玩耍。

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 冬天非常漫長, 室外又非常寒冷, 大家都不願意出去, 但是孩子要是一天到晚要呆在家裡的話, 孩子也會覺得非常無聊。 所以, 要是有條件的話, 不妨自己創造條件給孩子營造一種春日陽光的氣息, 讓孩子能夠開心起來。

運動是孩子成長路上不容忽略的事情。 在遇到陰雨天氣、高溫天氣、大霧天氣的時候,

Advertisiment
我們就只能夠讓孩子呆在家裡。 所以為了保證孩子的充分的運動時間和活動空間, 提高幼兒參與運動的積極性, 我們一定要注重室內活動的開展。 下面就跟大家講述一些在室內能夠開展的活動, 讓孩子享受起來。

1、做一個室內障礙物

用呼啦圈玩跳房子的遊戲, 遊戲中, 孩子可以把廚房當做是一個阻礙自己前進的障礙物, 然後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玩鐳射戰、運動比賽或者跳繩。

2、模擬海灘

孩子最喜歡在沙灘邊上奔跑了, 所以, 要是家裡條件允許的話, 爸爸媽媽可以購買一些沙子以及相應的裝備, 然後使用沙子填滿充氣游泳室, 你可以讓孩子盡情在沙子上面玩。

3、帶孩子去游泳

孩子在冬天的時候會感覺到不開心,

Advertisiment
主要是因為孩子對每天一樣的生活感覺到非常無聊。 因為外面天氣寒冷, 不適合出門, 在家裡能夠進行的活動, 翻來覆去也就這麼幾樣。 所以, 爸爸媽媽為什麼不帶孩子出去游泳呢?室內游泳館水溫舒適, 一來能夠讓孩子開心起來, 二來還能夠讓孩子鍛煉身體, 真的是一舉兩得。

4、適合孩子的party

到了冬天的時候, 大家的晚餐基本上都是由湯、燉菜和一些應季的食物組成, 為了讓孩子能夠吃的更加開心, 為什麼不多叫幾個人, 一起舉辦一個小party呢。

5、帶孩子去商場

爸爸媽媽也要善於開發自己心中的童趣。 要善於發現孩子感興趣的東西, 比方說給孩子購買一些大型毛絨玩具、冰球等。 如果行的話, 不妨找些模擬室外活動的遊戲與孩子一同玩耍。

Advertisiment

6、博物館是個好去處

博物館具有濃厚的人文氣息, 同時也能夠帶給孩子很多的知識。 因此, 多帶孩子去博物館一來能顧讓孩子感覺到不無聊, 二來還能夠開闊孩子的視野, 對孩子來說是非常好的。

7、帶著孩子去打保齡球

叫上幾個熟悉的人, 一起去保齡球館度過一個有趣的夜晚是多麼振奮人心啊。 保齡球適合任何年齡的人群玩耍, 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寶寶一起去。

8、搭建“堡壘”

爸爸媽媽可以想一些平時不經常玩的遊戲讓寶寶開心起來。 爸爸媽媽不妨幫助孩子在屋內建一個“堡壘”, 接著跟孩子一起躲進去, 然後玩一些卡牌遊戲。

9、去溜冰場轉轉

帶上冰鞋, 帶著孩子一起在溜冰場揮灑汗水。

Advertisiment
讓孩子體內的精力能夠發洩出來。 爸爸媽媽也可以多鼓勵孩子自己去玩, 自己可以趁機休息一下。

以上的這些就是在沒有辦法去室外的時候可以在室內玩的小遊戲了, 這些遊戲有比較益智, 對孩子來說是很好的。

相關用戶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