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幼兒期(1-3歲)>幼兒護理>正文

如何給寶寶購買安全座椅?

只有正確地選購和使用兒童安全座椅, 才能使其為孩子的乘車安全提供應有的安全保障。

不要過快做出購買決定。 在購買前先仔細閱讀座椅廠商的使用說明書及所提供的產品目錄, 詳細了解每一個型號的特點和使用范圍。 不妨向汽車生產制造商咨詢 該產品, 以確定該型號的座椅能否很好地安裝到你的汽車上。

考慮一下你將如何使用它。 比方說, 你需要經常將兒童座椅裝入、取出, 那么一個較輕的座椅會比較適合你。

不要購買二手座椅。 由于塑料老化, 或長期受壓產生裂痕, 甚至曾經發生過碰撞,

Advertisiment
都可能使二手座椅存在故障隱患, 導 致出現交通事故時不能發揮應有的防護作用。 而且我們也很難了解這些座椅過去的使用背景。

務必填妥回執寄回座椅生產廠商。 便于生產廠商在發現質量問題和更新產品信息時, 能及時通知你。 而且, 萬一出現設計和制造缺陷, 你也不至于放棄了被召回的權利。

相關用戶問答